小粉紅瘋傳「台灣人搶物資」王浩宇拿雞排照打臉 網喊:普度啦!
小粉紅假消息又來,瘋傳台灣人搶物資,王浩宇打臉小粉紅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及微博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中國近日在台灣周圍軍演引發國際關注,國防部8日表示,從8月1日至8日中午12點截止,已經有272則爭議訊息流出,中共企圖對我們展開「認知作戰」干擾我們,在微博上不斷有假消息流出,而近日中國微博又瘋傳「台灣超市已出現搶貨」,不料卻被台灣網友無情打臉,是因為正逢中元普度,所以前往採買,而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就貼出雞排照狂甩小粉紅的臉,貼文一出在臉書上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吃西瓜離奇斃命?營養師曝「超危險吃法」: 2狀態出現別吃了


小粉紅假消息又來!傳「台灣人搶物資」 王浩宇拿雞排打臉網:普度啦
王浩宇在臉書貼出一張雞排照反擊小粉紅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及微博)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昨(8)日,貼出一張圖片內容寫到「8月5日,台灣島內超市已出現搶貨,如果海空封鎖持續到8月18日,台獨分子就只有投降一條路可走,因為島內物資儲備堅持不了14天。」,而王浩宇反擊貼上大嗑超厚雞排的照片,貼文附上打呵欠的貼圖嘲諷小粉紅愛發假消息,而律師林智群也貼出截圖喊,這是「中元節啊笨蛋」,還諷刺說「下個月還有中秋節烤肉」。


小粉紅假消息又來!傳「台灣人搶物資」 王浩宇拿雞排打臉網:普度啦
律師林智群也貼出截圖喊,這是「中元節啊笨蛋」。(圖/翻攝自林智群臉書)

貼文一出網友笑瘋表示「超市大採購是因為要普度吧」、「普度要到了呀」、「活在虛幻裡的小粉紅」、「搶啊怎麼不搶!搶貨拜拜」、「平行時空?」而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發文指出「微博多出好多造謠台灣超市搶貨的貼文,每年台灣中元普度,中國總是要黑一次台灣超市搶貨」,對於小粉紅不斷發出的假消息,台灣民眾覺得無言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王少偉因「1句話」讓謝忻心碎了 她喊:不懂美感「氣到想摔手機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