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38歲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嚇歪:真的太離譜!
許藍方貼無修圖「素顏照」,皮膚狀態曝光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8歲的許藍方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,憑著亮麗的外型跟分享專業的兩性知識而火紅,去年遭控訴介入已婚醫師康鈞尉的婚姻,遭到康男妻子提告求償300萬元,最後法院判決許藍方應賠償正宮50萬元,事後許藍方表示不上訴,希望此事件能就此平息,近日已經平復心情的她,在IG上分享一張超近距離且無美肌的「素顏照」,真實狀態曝光後,讓網友看到後直言「真的太離譜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拳皇 XV》台灣風光包下前三名!中國轉播崩潰狂擋「台灣國旗」
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曝38歲素顏真實狀態 網嚇歪:真的太離譜
許藍方雖然已經38歲,但肌膚看起來紅潤飽滿沒有一絲細紋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IG)

許藍方在去年8月份遭爆與已婚學長康鈞尉發生不倫戀,兩人2019年相聚後發展出戀情,還多次發生關係,讓正宮憤而提告求償,而許藍方也曾與藝人王少偉傳出緋聞,兩人雖未認愛,但許藍方坦言不排除深入認識發展,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,她近日在IG上分享一張近距離無美肌的「素顏照」,內容寫到「每週保養時間,喜歡躺完艙的素顏裸身感。」照片中,許藍方雖然已經38歲,但肌膚看起來紅潤飽滿沒有一絲細紋,臉蛋似乎沒有歲月的痕跡。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曝38歲素顏真實狀態 網嚇歪:真的太離譜
許藍方的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IG)

許藍方在IG上也提到外在的亮麗有瞬間的吸引力,但內在的力量可以為一個人帶來永恆的魅力;好比一家餐廳,「外部」裝潢使人為之駐足光臨,但是否長期光顧的決定因素,則取決於「內部」所有呈現,包括氣氛、服務、菜色,她強調自己不太會化妝所以都素顏見人,對於保養她非常在意。素顏照貼文一出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「真的太離譜了!素顏比較好看」、「博士辣迷人」、「美美美」。


更多新聞: 厲害了!北朝鮮宣布3個月抗疫成功 金正恩被爆曾染疫「病情嚴重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