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因「1句話」讓謝忻心碎了 她喊:不懂美感「氣到想摔手機」
王少偉(右)因「1句話」讓謝忻(左)心碎了。(圖/翻攝自謝忻及王少偉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謝忻甩開不倫戀沉寂一段時間後,靠著正能量重新從谷底翻身,並積極發展多元工作,睽違3年重返民視轉換跑道,投入本土劇《市井豪門》,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動態,擄獲不少粉絲,她昨(9)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錄影日常,動態中竟出現小亮點,那就是曾經的緋聞對象王少偉,謝忻歪頭靠向王少偉並喊「懂不懂欣賞」,隨後附上一個心碎的表情符號,更開玩笑的說「想摔手機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曾喊「打仗死守台灣」 李立群突轉發「一個中國」小粉紅怒批:雙面人


王少偉因「1句話」讓謝忻心碎了 她喊:不懂美感「氣到想摔手機」
謝忻(左)表示「還好有看到老王,他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女星謝忻跟藝人王少偉感情非常好,兩人還曾經傳過緋聞,謝忻6月時在臉書發文,第一句就提及男友、生活反思,並大方曬出合照,只是仔細一看,謝忻的同框對象竟是「老王」王少偉,讓網友驚訝問「在一起了?」、「許藍方在瞪妳了」等。對此,謝忻也解釋跟老友碰面,聊心事,於是就拍了這張照,而謝忻昨(9)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與王少偉的合照,照片中,謝忻歪頭靠近在王少偉旁,並表示「還好有看到老王,他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」,看的出來兩人的私交非常好。

王少偉因「1句話」讓謝忻心碎了 她喊:不懂美感「氣到想摔手機」
王少偉回她好難看,讓謝忻附上一個心碎的表情符號,大喊「懂不懂欣賞阿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隨後,謝忻又更新動態表示「剛剛收工去找老王(王少偉)他看著我說,你怎麼這麼瘦」,原本謝忻還很開心以為是瘦下來很美,不料王少偉下一句回她「好難看」讓謝忻附上一個心碎的表情符號,大喊「懂不懂欣賞阿」,王少偉的逗趣回應,讓謝忻氣到想摔手機,最後她還表示王少偉是「一個不懂美感的人」,並在IG上標記他。


更多新聞: 竇智孔闖私地PO網「被地主打敗」 他遭公審反問:藝人都這麼偉大嗎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