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辣照再登PTT表特版引網友朝聖 「深V裂縫」瞬殺93萬人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再登PTT表特版引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林莎擁有甜美的笑容及傲人的身材,因神似三上悠亞而被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,IG已有超過93萬人追蹤,平時熱愛拍照的她,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近日則又被鄉民在PTT表特板,分享多張林莎甜笑的美照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更多新聞: 舉重/郭婞淳拼巴黎奧運衛冕金牌 奧運官網點名關注台灣「舉重女神」

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再登PTT引網朝聖 「深V裂縫」瞬殺93萬人
女藝人林莎擁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有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上以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為題發文,接著一連發出多張林莎的辣照電翻鄉民們,在貼出的照片中,林莎穿著綠色比基尼在泳池裡泡水,其中她正面看起來相當立體,直接炸出豐滿身材,與她天使的臉蛋形成強烈的對比,另外一張照片中,她戴起休閒草帽穿牛仔褲,並露出微微的腹肌線條,讓網友看到後直呼身材根本太神了,而每張照片中,林莎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,直接電暈網友們。
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再登PTT引網朝聖 「深V裂縫」瞬殺93萬人
林莎在IG上超過93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
林莎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美照,每次貼文都能吸引萬人按讚,她也多次登上PTT的表特版,網友把照片分享後,吸引鄉民們熱烈討論表示「林莎真的好看」、「林莎真的是極品」、「林莎絕對是S+等級」、「食尚就是盯著她看,可愛又水」、「林莎真的正,而且有腦袋」,也有不少網友直言林莎比三上悠亞正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湖北實施「極端封控」 疑防疫人員持大聲公要求夫妻「不准親嘴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