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親揭「人生第1次」!照片曝光粉絲樂歪:像極了高中生
元元親揭人生第1次剪髮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有「呆萌女神」封號的元元吳婕安,外型甜美,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IG粉絲人數近百萬,深受粉絲喜歡,近年來更是拓展演藝事業版圖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她,昨(14)日她突然上傳一段影片,向粉絲們宣告「人生第一次剪短髮」,並頂著一顆可愛的新髮型亮相,讓粉絲們大讚「根本高中生」,新造型獲得一面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「私密空間」大放送!開箱8500萬豪宅嬌羞喊:都被看光光了


元元親揭「人生第1次」!照片曝光粉絲樂歪:像極了高中生
元元頂著一顆可愛的新髮型亮相,讓粉絲們大讚「根本高中生」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
元元昨日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,並喊「人生第一次剪短髮!超!短!髮!」,在她分享的影片中,她原本只打算到髮廊補染頭髮,但後來她做一個大膽的決定,就是將頭髮剪短,元元坦言「人生沒有剪過短髮」,雖然在IG上有先詢問粉絲們的意見,而粉絲們紛紛喊「希望繼續留長」,但後來元元還是想嘗試看看剪短髮,並坦言剪短前真的超級緊張。

元元親揭「人生第1次」!照片曝光粉絲樂歪:像極了高中生
元元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
元元長期都是以長髮瀏海造型亮相,頭髮甚至已經長到約胸部位置,而這次新造型一口氣剪到下巴位置,剪去大約10公分左右,雖然她在剪短後詢問粉絲「你們會不會嫌棄我?」,但沒想到新髮型亮相,粉絲們一致好評,並表示「長髮是氣質可愛,短髮是清純可愛女孩」、「長髮與短髮都有特色,重點是一樣好看」、「像極了高中生」,不過也有粉絲留言「短髮好色」,讓元元看了超無言,打上3個問號,甚至截圖發到限時動態,詢問粉絲們這是什麼意思,雖然有網友寫下不尊重的言論,但元元的新造型獲得粉絲們的強力認可。

元元親揭「人生第1次」!照片曝光粉絲樂歪:像極了高中生
有粉絲留言「短髮好色」,讓元元看了超無言,打上3個問號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


更多新聞: 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竟無緣嫁豪門 34歲梁洛施素顏真實狀態曝光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