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P中國門市驚傳倒閉拍賣 就連滅火器也賣微博喊:像白菜價
GAP大規模從中國撤店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軟體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在中國不少快時尚品牌相繼倒閉,例如H&M及ZARA旗下三個子品牌Bershka、Pull&Bear和Stradivarius,現在就連來自美國的GAP也傳出倒閉的消息,GAP在中國多個城市大規模關店,城市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青島、杭州、深圳、長沙、重慶、南京等,有網友在微博及小紅書瘋狂分享「GAP撤櫃清貨,價格像白菜」,要大家趕快到店上撿便宜。

更多新聞: 舉重/郭婞淳拼巴黎奧運衛冕金牌 奧運官網點名關注台灣「舉重女神」


GAP中國門市驚傳倒閉拍賣 就連滅火器也賣微博喊:像白菜價
許多中國網友分享資訊,要大家趕快到店上撿便宜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軟體)


依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位在中國杭州金地廣場的GAP門市,店門貼上此店將在近期停止營業,並貼了大張的特價公告,全場服裝下殺5折甚至3折,除了服飾以外,店裡其他貨架及擺設都出現在特價清單,其中,滅火器上面貼了15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6元),展示用的模特兒則被貼上100元的價格,以及梯子200元,這是繼多個國際時裝品牌大規模撤出後,又有服飾零售業的龍頭撤出中國市場。

GAP中國門市驚傳倒閉拍賣 就連滅火器也賣微博喊:像白菜價
店門貼上此店將在近期停止營業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軟體)


GAP中國區總部曾表示,「時尚行業變化迅速,在大中華地區也是」,因此會定期審視自身業務策略和模式,並根據情況做相應的調整,以適應新的環境,確保通過合適的渠道,為顧客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。而據資料顯示,GAP在中國共有190分店,其中有60家以上已經註銷,目前官網與售後客服都無法給出正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討債集團怒潑紅漆寫「欠錢錢不還」 畫面曝網笑慘:煞氣a疊字討錢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