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賽車皇后大秀「小麥色蠻腰」 奮力為西武獅開球日網全驚呆
賽車皇后大秀「小麥色蠻腰」,奮力為西武獅開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現年29歲日本賽車皇后近藤雅(Miyabi Kondo),在2021-2022年的賽季中獲選為年度賽車皇后,她是日本歷史上第一位兩次獲得年度賽車皇后的殊榮,讓她被封為賽車皇后界的女王。近藤雅昨(17)日擔任西武獅主場的開球嘉賓,她穿上紅色性感比基尼,如願開出好球完成夢想,而她在投球的模樣,讓日本網友驚呼「投出好球的樣子,真的太辣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GAP中國門市驚傳倒閉拍賣 就連滅火器也賣微博喊:像白菜價


日職/賽車皇后大秀「小麥色蠻腰」 奮力為西武獅開球讓日網全驚呆
近藤雅是日本歷史上第一位兩次獲得年度賽車皇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根據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賽車皇后近藤雅出生在日本琦玉縣所澤市,身為獅粉的她,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在西武獅主場開球,這也是她的夢想之一,她8月4日就曾在推特興奮的表示,「夢寐已久在自家主場開球,終於到來了。」,看的出來她是西武獅的超級球迷。近藤雅昨日在西武獅的主場開球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近藤雅身穿紅色的性感比基尼,其中,她大露驚人的馬甲線,加上健康的小麥膚色,讓球迷看了直喊「好辣」。

其中,近藤雅站在投球丘開球,當她奮力一投露出驚人凹線,讓球迷看得非常興奮,後來球落到本壘板附近,彈跳進捕手手套,成功完成開球。事實上近藤雅,是日本歷史上第一位兩次獲得年度賽車皇后,推特更是擁有近75萬的粉絲追隨,這次她為家鄉西武獅開球,完成夢想清單之一,粉絲也在推特祝賀她,並為近藤雅高興。



更多新聞: 高雄外海「5條水龍捲」同時形成 稀有畫面目擊者:海龍王要現身了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