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鈔太髒被拒收!他怒「不是錢嗎?」 網曝「1原因」一面倒支持店員
網友抱怨自己拿的紙鈔因為髒污被店員拒收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有些店員在收錢的時候,會確認錢有沒有破損或是檢查是否為假鈔,確認沒問題後,才會收取至錢盤裡,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在買晚餐時拿出錢給店員,竟然被拒收,讓他不滿直喊「髒錢就不是錢嗎?」,貼文在分享後,不少網友則是一面倒支持店員,並表示「因為這很難分辨真偽鈔」,貼文一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蘇晏霈回歸角色有重大改變?自曝休假大嗑美食變胖了


紙鈔太髒被拒收!他怒「不是錢嗎?」 網曝「1原因」一面倒支持店員
網友支持店員並表示「因為這很難分辨真偽鈔」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到豐原剪完頭髮要去買晚餐,結帳時拿出200元鈔票給店員,沒想到其中一張100元,因為上面有大量髒污,所以店員直接拒收,隨後,原PO拿出皮夾給店員看,表示自己錢包裡面只剩200元,而店員在見狀後,便請他使用其他支付方式,原PO坦言,這讓他相當不滿,更直言「髒錢就不是錢」,並說這是一場不好的晚餐體驗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100元的紙鈔都是黑色髒汙,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及貼文後,則是一面倒的支持店員,並表示「我也不收,要找錢給我拿這張,我也會請店家換,這真的是髒的可以」、「我個人是會自己去銀行換掉啦,因為一定會被拒收」、「不要怪店員,因為這收了真的會被老闆罵!有時候可能還要自己吸收並不是嫌棄」、「這張你要去台灣銀行換啊,因為他收了其他客人也不會想拿,而且也很難分辨真偽鈔,不是他的問題當然他不敢收呀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娜美怒嗆:只能走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