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外海「5條水龍捲」同時形成 稀有畫面目擊者:海龍王要現身了!
海面上有5條水龍捲同時形成,畫面非常壯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你看過海王現身嗎?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了一張圖片,並表示「5條水龍捲同時成形~超級壯觀!」,並透露拍攝於高雄外海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船的遠處不僅出現奇景水龍捲,還一次出現5條,看起來超壯觀,貼文一出,讓網友驚嘆不已,直呼「海龍王要現身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邵岱兒曬繞頸背心「扣子險爆開」疑似黑影走光 網喊:家居店變戰場


高雄外海突現「5條水龍捲」同時形成 畫面壯觀網嚇:海龍王要現身了
貼文在臉書曝光後,引起網友議論並表示「海龍王要現身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
有一名網友昨(18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2張照片,並發文表示「5條水龍捲同時成形~超級壯觀!」,並透露拍攝地在高雄外海,而照片中出現一艘綠色的船,其中,船的後面竟然出現5條水龍捲,海面與天空連成一線,畫面相當震撼,從照片中可以知道,當時海面相當不平靜,且照片感覺是拉近拍攝,所以原PO應該與水龍捲有一段距離。

貼文在臉書曝光後,引起網友議論並表示「以為是海嘯」、「收集滿7條就會有神龍出現」、「海龍王要現身了」、「還要二條就可以許願了!七龍珠」」、「暴鯉龍在battle」。事實上,根據中央氣象局解釋,龍捲風的形成必須有極不穩定的空氣擾動,或高溫高濕空氣與冷空氣之劇烈輻合作用,龍捲風中心的風速很小,甚至無風,這和颱風的情況很相似,它的壽命也很短,往往只有幾分鐘到幾十分鐘,最多不超過幾小時,而龍捲風出現在陸地的,稱為陸龍捲;出現在海上的,便稱為水龍捲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突發「深V蕾絲戰袍」正面大放送 瞬引1.1萬粉喊:是流量密碼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