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娜美怒嗆:只能走法院
連千毅與結婚9年的老婆驚傳婚變,引發網友關注。 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期傳出與妻子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鬧婚變,女方在臉書上表示,連千毅自錄影片質疑在衣櫃中發現一件已經捲起,明顯穿過的「黑絲襪」,而女方控訴連千毅「自導自演」想誣陷她外遇,藉此與她分開,事後,娜美又爆料連千毅給的千萬「見不得光」,對此,連千毅開直播回擊秀出老婆帳戶餘額,更強調要離婚是不可能的,老婆娜美則回應「為期一個月,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,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」。

更多新聞: 艾瑪華森頂「極短髮」接精品代言 登封面竟「撞臉男神影帝」網看呆


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老婆怒嗆:只能走法院
連千毅開直播秀出老婆娜美的帳戶金額。 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娜美20日在臉書曝光一段連千毅傳給她的影片,畫面中連千毅在床上不斷翻動一雙絲襪說是從衣櫃內找到的,並表示他從來沒見老婆穿過,因此質疑怎麼會捲在一起還出現櫃子裡,讓娜美痛批連千毅是在「自導自演」,婚變消息傳出後,連千毅原曬出1,000萬的轉帳紀錄,想證明自己沒有虧待過老婆,沒想到卻遭娜美反擊要爆料「見不得光」的資金來源,讓連千毅急忙於深夜開直播還原始末。

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老婆怒嗆:只能走法院
娜美昨日在臉書回應。 (圖/翻攝自@Buena Shi臉書)


連千毅開直播公開老婆娜美的帳戶餘額,表示目前可用的餘額有634萬,這筆款項是由廠商直接匯給娜美,並說這就是娜美名下的帳戶。而先前娜美曾指出連千毅有跟她調100萬,連千毅也解釋到因為自己名下的帳戶都無法使用,所以才透過老婆娜美的帳戶轉帳給朋友,以及平常的薪資都是匯到娜美的帳戶,並表示本來就是夫妻,匯個100萬有怎樣嗎?也提到有買豪宅跟賓士給老婆娜美,強調要離婚是不可能的。對此老婆娜美昨(21)日,在臉書回應表示「我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,他自導自演不是一兩天的事,為期一個月,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,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突現「群龍狂奔」畫面壯觀 150隻暴龍奮力一跑「頭都掉了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