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新戲「只包浴巾」亮相 再登內衣廣告超狂排場曝光
Jennie在新戲的預告中有很多特寫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THE IDOL》及Jennie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紅遍全球,上周公布睽違兩年的新歌〈PINK VENOM〉,MV點閱火速破億,其中成員Jennie因擁有絕佳衣著品味,成為時尚界的寵兒,更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是許多女性穿搭的指標,她所代言的內衣品牌便在美國兩大城市用大型的廣告看板宣傳,而她的戲劇處女作《THE IDOL》也推出全新預告,兩邊同時一起下宣傳,讓粉絲超級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礁溪農地外停滿兩排法拉利 震撼畫面曝光他喊:宜蘭人都這麼有錢嗎?


Jennie新戲曝光!「只包浴巾」亮相 再登CK內衣廣告排場驚人
Jennie只有包著一條浴巾。(圖/翻攝自《THE IDOL》IG)


多次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的Jennie,近期又穿上品牌新款內衣,並拍攝形象大片,品牌更砸大錢在美國兩大城市秀出大型廣告看板,在內衣品牌貼出的限時動態中,Jennie穿著黑色吊帶內衣搭配深色丹寧褲,展現俐落及休閒的風格超級搶眼,Jennie更是露出事業線讓粉絲直喊「金珍妮好辣」,這次品牌為了這組形象照,不僅請來知名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拍攝,更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Houston Street以及洛杉磯好萊塢的La Cienega Boulevard,登上大型廣告看板,品牌可說是砸重本宣傳。

Jennie新戲曝光!「只包浴巾」亮相 再登CK內衣廣告排場驚人
Jennie在劇中疑似是演女主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的閨蜜。(圖/翻攝自《THE IDOL》IG)


不只內衣品牌釋出宣傳,Jennie的戲劇處女作HBO影集《THE IDOL》也發出全新預告,Jennie在劇中疑似是演女主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的閨蜜,裡面有好幾個特寫鏡頭,其中,還有一幕是兩人在三溫暖房裡聊天,Jennie更是只有包著一條浴巾就出現在鏡頭,火辣程度破表,讓粉絲們也相當期待Jennie的戲劇處女作。



Jennie新戲「只包浴巾」亮相 再登內衣廣告超狂排場曝光

內衣品牌在美國兩大城市用大型的廣告看板宣傳。(圖/翻攝自Calvin Klein IG)





更多新聞: 「飛天豬」神跨欄想逃獄 速度如百米選手網看呆:豬急跳牆才是真的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