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飛天豬」神跨欄想逃獄 速度如百米選手網看呆:豬急跳牆才是真的
有網友分享了一段「飛天豬」的影片,顛覆一般人對豬的既定印象。(圖/翻攝自PEXELS及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很多人對豬的印象都是走路緩慢身材笨重,或是只會慵懶的躺著。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段「飛天豬」的影片,顛覆一般人對豬的既定印象,影片一分享引發網友討論,畫面中黑豬完全無視柵欄及圍牆的種種阻礙,跳過各項關卡,沒有一個人能阻擋牠,讓網友瘋笑直言「這圍欄根本是圍心酸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: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


「飛天豬」神跨欄想逃獄 速度如百米選手網看呆:豬急跳牆才是真的
原PO表示「這...可以去當跨欄選手了」。(圖/翻攝自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動物梗圖星球」,分享了一段影片並表示「這...可以去當跨欄選手了」,畫面中黑豬完全無視柵欄的存在瘋狂撞破它,看見圍牆更是如運動員般跳躍過去,而現場有兩名壯丁不斷想阻攔,但絲毫趕不上豬的速度,只能邊驚呼邊追,看起來相當無奈,此外鏡頭更拍下了,有一隻黑豬不斷輪流跳圍牆,且連跳5關,最後更在走道上衝刺,速度快到像百米選手般,男子連豬尾巴都碰不到,而黑豬的態度,像是在捉弄男子般想表達「來啊你來追我啊」,畫面中的黑豬,隻隻都是「跨欄王」顛覆了一般人對豬的既定印象。

「飛天豬」神跨欄想逃獄 速度如百米選手網看呆:豬急跳牆才是真的
黑豬速度快到像百米選手般,男子連豬尾巴都碰不到。(圖/翻攝自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
影片在臉書上流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跳躍動作非常流暢!」、「肉質應該不錯」、「跨欄王是你」、「關門關了個心酸」、「原來豬急跳牆才是真的」,也有網友建議可以把影片直接當作店家的宣傳影片,因為每一隻豬都有國家代表隊的水準,客人也能知道肉質如何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主周荀「逗狗超吸睛」10秒吸18萬人圍觀 神攝手曝光也是名「辣妹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