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娛樂圈列「黑名單3女星」范冰冰、趙薇上榜 最後1位竟是韓國影星!
中國娛樂圈規範多,明星常傳出遭封殺消息。(圖/翻攝自張娜拉IG及趙薇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不少中國藝人無論顏值或是演技多高,如果形象毀滅可能會被封殺,因此演藝事業就此終結,近年來中國娛樂圈不斷有知名藝人被起底,許多藝人因而被列入黑名單,而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,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,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除了中國女星上榜被列黑名單,最後一位上榜的韓國影星也很難翻身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: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


被中國娛樂圈列黑名單女星!范冰冰、趙薇上榜 最後一位竟是她
趙薇夫婦疑似觸碰到中國規範的紅線,所以才被封殺。(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)


上榜的第一位是趙薇,她過去曾以《還珠格格》、《情深深雨濛濛》、《畫皮》等戲劇與電影獲得高人氣,之後轉當製作人與導演,事業風光,而有一次她參加活動,身穿國外國旗的旗袍,引起中國網友不滿,讓她形象受損,而在2021年8月底時突然消失,作品也都遭到中國影音平台全面下架,傳出趙薇夫婦疑似擁有高達57億人民幣(約台幣244億)的驚人財富,是因為接收了被判刑的前任深圳市長的財產,觸碰到中國規範的紅線,所以才被封殺。

被中國娛樂圈列黑名單女星!范冰冰、趙薇上榜 最後一位竟是她
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,被列為劣跡藝人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第二位是知名女星范冰冰, 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的逃漏稅案,遭官方重罰新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款,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大崩壞,甚至與交往3年的男友李晨分手,原本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瞬間跌落谷底,近年來都是低調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
被中國娛樂圈列黑名單女星!范冰冰、趙薇上榜 最後一位竟是她
張娜拉因為上了某個節目口誤,引起中國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張娜拉IG)


第三位是韓國女星張娜拉,她以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在韓國成功出道,並讓她紅遍亞洲,她更曾擔任中國宣傳大使,逐漸擴展中國事業版圖,之後出演了包括《刁蠻公主》及多部中國影視劇,還發行了四張全中文的音樂專輯,原本事業發展很好的她,有一次因為上了某個節目,她竟然脫口說,沒錢了就會來中國發展,讓中國網友超不滿,因而被封殺,還被中國發了禁止通行證,之後也沒出現中國的娛樂圈。

更多新聞: 茵聲曬辣照遊墾丁「躺透明衝浪板」 1.1萬網激讚:有那麼深?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