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作業白寫了!男孩開學前遇「神偷大媽」整疊拿走 網笑:偷我的吧!
偷走男孩暑假作業的女子疑似是拾荒婦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學生時期最期待的就是暑假的到來,但大家的惡夢就是要面對暑假作業,位在中國江蘇省,一名男孩花了整個暑假,才把各項科目的作業完成,不料卻在快開學的時候,遇到陌生大媽把整疊暑假作業給偷走,後來媽媽一查才發現,可能是被一名拾荒婦人給拿走,男孩在得知後,無奈又快哭的表示「開學前來不及重寫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主周荀「逗狗超吸睛」10秒吸18萬人圍觀 神攝手曝光也是名「辣妹」!


暑假作業白寫了!男孩開學前遇「神偷大媽」整疊拿走 網笑:來偷我的
男孩提到「如果暑假作業還要交的話,我就要重寫,應該來不及補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依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男孩家裡在中國江蘇省南通市經營外貿店,目前他正在就讀小學二年級,在暑假期間好不容易將作業給寫完,沒想到竟然被「作業大盜」給偷了,讓男孩想哭又無奈,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花洋裝頭戴遮陽帽的陌生大媽,牽著一輛腳踏車,趁店內無人的時候,走進去將作業整疊偷走,隨後就離開了。


暑假作業白寫了!男孩開學前遇「神偷大媽」整疊拿走 網笑:來偷我的
拾荒婦人趁店內無人進去偷暑假作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男孩的媽媽事後透過監視器推測,「作業大盜」疑似是拾荒的婦人,並表示希望婦人能把作業歸還,因為作業是兒子花了一整個暑假寫的,所以男孩在得知暑假作業被偷時,非常難過都快哭了,男孩提到「如果暑假作業還要交的話,我就要重寫,應該來不及補了」。事件在微博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並表示「小朋友可能想早知道不寫了」、「誰能來偷我的暑假作業」、「孩子可能想,阿姨你怎麼不早點偷,我都做完了」、「我已經把作業放門口了,希望它明天不在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茵聲曬辣照遊墾丁「躺透明衝浪板」 1.1萬網激讚:有那麼深?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