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「54歲真實樣貌」流出 網嚇:不輸全妝劉嘉玲、關之琳
邱淑貞近日出席友人生日會被捕捉到素顏照,讓網友讚「不像54歲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香港女星邱淑貞今年已54歲,出道35年的她曾主演過多部知名港片,1992年她接受王晶提議,一改過往的清純形象,在電影《赤裸羔羊》內大膽演出,從此奠定了一代「性感女神」的地位。近日她出席好友上山詩鈉的生日宴會,意外曝光了54歲素顏真實狀態,照片中她皮膚紅潤光滑,讓網友大讚「怎麼可能54歲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: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


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出席慶生宴 「54歲真實樣貌」流出網驚:好可怕
關之琳、邱淑貞等都現身為上山詩鈉慶祝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邱淑貞1999年和香港服裝公司I.T的總裁沈嘉偉結婚後,就退出演藝圈,比較少公開露面,就連女兒沈月的IG也很少放上與媽媽的合照,不過在今年5月時邱淑貞慶祝54歲,當天她穿一件黑色禮服,搭配珠寶項鍊出席晚宴,站在女兒沈月旁邊像是姊妹般,當時母女同框的照片被網友瘋傳。最近邱淑貞出席香港演員上山詩鈉的慶生會,照片中她素顏亮相,完全不輸同場全妝亮相的劉嘉玲和關之琳,讓網友嚇瘋並表示「好可怕完全不像54歲」。


「性感女神」邱淑貞出席慶生宴 「54歲真實樣貌」流出網驚:好可怕
邱淑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上山詩鈉本月25日過57歲生日,她以前在TVB出道時,與梅艷芳、劉嘉玲、吳君如等人同期,後來她淡出演藝圈,改行做保險業,而她的生日宴依然眾星雲集,大咖藝人紛紛出席祝賀,包含劉嘉玲、葉童、關之琳、邱淑貞等都現身為她慶祝生日,上山詩鈉也在IG上貼出照片,照片中邱淑貞素顏亮相,雖然有些細紋,但皮膚紅潤光滑完全不像是54歲,也不輸給全妝出席的劉嘉玲、關之琳,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是「不老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超兇短髮妹」手挖木瓜側身前傾 引萬人追隨網友神出「本尊是她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