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利變身「嫵媚長髮正妹」美過伊能靜 「白色馬甲裝」網讚嘆:媽媽輸了!
小哈利(右)在IG上曬出3張照片,讓網友驚呼太美。(圖/翻攝自小哈利IG及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金曲歌王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(庾恩利)曾流出多張「女裝照」引發討論,當時伊能靜出面力挺兒子「做你自己」。有了家人的鼓勵,小哈利十分做自己,目前他人在義大利知名的阿爾瑪菲海岸,並在IG上曬出3張美照,照片中他頂著長髮,眼神中帶點撫媚,讓人驚呼小哈利竟比媽媽伊能靜還美。

更多新聞: 暑假作業白寫了!男孩開學前遇「神偷大媽」整疊拿走 網笑:偷我的吧!


比伊能靜還美!小哈利變身「嫵媚長髮正妹」 網嘆:媽媽輸了
小哈利頭戴長假髮,搭配濃豔眼妝,讓粉絲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小哈利IG)


在IG擁有2萬粉絲的小哈利在網路上十分活躍,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近日小哈利人在義大利知名的阿爾瑪菲海岸,並在IG分享了多張無敵美景加上女裝照,美艷程度震驚眾人。照片中,小哈利頭戴長假髮,搭配濃豔眼妝,以及身穿白色馬甲背心站在河岸邊,並露出嫵媚誘人的神情,讓粉絲全看傻,美艷程度完全不輸給媽媽伊能靜,網友看到後更驚呼「女神」、「比媽媽美」、「伊能靜輸了」。

比伊能靜還美!小哈利變身「嫵媚長髮正妹」 網嘆:媽媽輸了
網友表示小哈利(左)比媽媽伊能靜(右)還美。(圖/翻攝自小哈利IG及伊能靜微博)


事實上,一向做自己的庾恩利曾表示「在未來,我對於藝術的初心和執著不會因為任何載體而改變,反而,會用不同載體的方式激發出新的內涵」,當時貼文一出,媽媽伊能靜也馬上轉PO貼文並附上愛心圖示,表達對兒子的愛,也曾在社群上向兒子喊話「做你自己」,網友也大讚庾恩利並表示「堅持做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存款上億土地一堆!她曝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 萬名網友嚇瘋: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