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款上億土地一堆!她曝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 萬名網友嚇瘋:吐了
網友曝光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你看過有人把垃圾場當家嗎?日前有一名網友,在網路上分享朋友鄰居的房間,非常髒亂且堆滿垃圾,讓網友相當訝異,怎麼會有人住在這樣的環境,朋友強調裡面真的有住人,而且本人不是流浪漢,是存款上億的超級有錢人,貼文一出,讓1萬名網友看傻,直呼「看著看著就聞到味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外流照被網看光 得知偵查結果爆哭:希望警方能給滿意答案


存款上億土地一堆!她曝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 萬名網友嚇瘋:吐了
原PO表示房主存款上億土地一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有網友昨(27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表示「朋友鄰居的房間⋯真的有人的房間可以這麼猛!多拍幾張見證一下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板、床上堆滿食物的垃圾、塑膠袋,以及還沒吃完的水果,地板和牆壁也都是滿滿的黑色髒污,看起來很久沒整理,最髒的是床上,上面都是食物殘渣,且還有殺蟲劑及塑膠碗盤,原PO還用hashtag指出,「#真的有人住」、「#廚房還有死掉的烏龜」、「#房間還有養雞」,最後還透露一項讓人震驚的事,「#不是流浪漢他非常有錢」。


存款上億土地一堆!她曝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 萬名網友嚇瘋:吐了
貼文吸引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吸引萬人按讚,超過2000則留言,網友表示「有人住 ?身體健康狀況還好嗎?」、「呃,有錢就請一下清潔人員吧⋯⋯有夠噁」、「我才吃飽,看這個剛剛跑去廁所吐了」、「仔細看他睡床的牆邊,有超黑的枕頭和棉被」、「隔著屏幕都彷彿聞得到味道」,原PO還在留言區解釋朋友的財力,表示他銀行存款有上億,土地超多,而且沒在上班,房間冷氣全年無休24度開著吹,讓網友相當傻眼直言「皇帝乞丐命,有錢也過的像乞丐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許仁杰下跪抱爹地惹哭網 臉書曬「新全家福」竟有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