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還在飛!正副機師駕駛艙內「空中打架」 互毆下場曝光
法國航空證實,在6月一架客機發生正副機師肢體衝突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今年6月一架從日內瓦飛往巴黎的班機發生一件離譜案件,正副機師在飛行途中發生衝突,2個人在駕駛艙內互毆,爭執的聲音驚動外面的機組人員前往查看,進來阻止衝突繼續發生,儘管在過程中沒有造成飛安問題,但兩位打架的機師,依然遭到停職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茵聲曬辣照遊墾丁「躺透明衝浪板」 1.1萬網激讚:有那麼深?


飛機開一半正副機師竟在駕駛艙「空中打架」!2人互毆下場曝光
機組人員進來阻止時,發現兩人已經互抓住對方的衣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依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這架從日內瓦飛往巴黎的空中巴士A320,正副機長原本在飛行的途中發生口角衝突,不料最後卻引發激烈的肢體衝突,兩人爭執的聲音還驚動到外面的機組人員,之後機組人員進來阻止時,發現兩人已經互抓住對方的衣領,其中1人還指稱對方賞他巴掌,但後來則又改口稱對方是朝他臉上丟擲物品,衝突相當激烈。

機組人在聽到吵架聲後,先是冷靜化解雙方衝突,最後留下1名人員留在艙內,避免衝突繼續發生,事後法國航空公司證實這起機師衝突事件,並表示已經先將兩人暫停飛行資格,以停職處分處理,而最終決定處分,要等待高層決定,也強調會迅速處理這起風波,並解釋這起衝突沒有影響飛行和飛安。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(BEA)則表示沒有收到相關通報,原因是航班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汪星人陪爸媽拍婚紗照!牠累翻硬擠「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」萬人笑慘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