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史上最大尺度!褪去華服「半裸趴地」化身人魚擱淺岸上
蔡依林登時尚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音樂風格橫跨主流音樂和獨立音樂,推出的流行舞曲更造成轟動,粉絲爭相模仿、錄製,日前結束演唱會後,除了廣告代言外,其餘時間幾乎都留給自己。近日她擔任時尚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,今(30)日她也在IG上分享多張美照,這次她褪去天后身上的華麗裝飾,穿起休閒的牛仔褲跟白背心,其中1張更化身美人魚擱淺岸上,貼文在短短1小時,就瞬間吸引近2萬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茵聲曬辣照遊墾丁「躺透明衝浪板」 1.1萬網激讚:有那麼深?


蔡依林史上最大尺度!褪去華服「半裸趴地」化身人魚擱淺岸上
蔡依林頂著新髮型亮相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
天后蔡依林將在下個月歡度42歲生日,依據Vogue雜誌專訪,蔡依林表示「我清楚明白,現在已經不是小時候的我,而是可以主控的自己」。在過去幾年來的努力,蔡依林形象越來越鮮明而立體,身為處女座的蔡依林,讓人感覺完美又不失自己,在華語樂壇上已經無可取代,蔡依林在今日也貼出雜誌封面照,照片中她穿起藍色牛仔褲搭配白背心,頂著一顆超時尚的捲髮,她這次褪去華麗的服裝,穿起平常愛穿的休閒衣做自己,登上雜誌的封面人物,而其中1張照片讓網友大推,照片中蔡依林化身美人魚,美到讓網友屏息。


蔡依林史上最大尺度!褪去華服「半裸趴地」化身人魚擱淺岸上
蔡依林化身天使露出美背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
另一張照片蔡依林則化身人魚,撫媚的趴著,像是擱淺於岸邊,披著一頭秀髮大露健康的肌膚,照片更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不只扮美人魚她還扮起天使,露出美背讓網友超驚呼,貼文一出,短短1小時吸引近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愧是長髮公主頭髮超多」、「姊要多美,身後有小翅膀,但妳是我的大天使」、「怪美的2.0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美到讓人屏息」。


蔡依林史上最大尺度!褪去華服「半裸趴地」化身人魚擱淺岸上
蔡依林宛如美人魚趴在地板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她游到一半被「神秘海怪」狠咬拖海底 轉頭一看竟是絕種「超巨海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