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星人陪爸媽拍婚紗照!牠累翻硬擠「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」萬人笑慘
一對新人日前帶著愛犬一起去拍婚紗照,結果收到照片竟笑翻。 (圖/翻攝自IG@sarahpukinphotograp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不少網美都會花時間在拍照上面,讓男友們哀苦到底什麼時候能拍完?但你有看過狗狗拍到累,露出「尷尬」的神情嗎,日前有一對新人去拍婚紗照,並戴上自己帶愛寵一起入鏡,不知道是不是爸媽拍太久,狗狗每一張照片都露出尷尬到不行的笑容,照片一出讓網友瞬間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史上最大尺度!褪去華服「半裸趴地」化身人魚擱淺岸上


汪星人陪爸媽拍婚紗照!牠累翻硬擠「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」:拍好了沒
狗狗露出尷尬笑容。 (圖/翻攝自IG@sarahpukinphotograp)


位在加拿大一對夫妻,日前帶愛犬「露那(Luna)」去拍攝婚紗照,當天順利拍完後,攝影師隨後把照片傳給夫妻倆,結果收到照片後竟然笑翻。新娘瓊斯(Callie Jones)收到婚紗照後發現,愛犬每一張照片都露出「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」,像是不想拍照般,但又要給主人面子,所以硬著頭皮拍完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狗狗露那(Luna),其實非常乖巧的站在主人中間,陪拍婚紗照,但有可能拍攝的時間太久狗狗很累,照片裡狗狗露那(Luna),嘴巴不自然的上揚,像是勉強微笑,看起來相當僵硬,讓網友笑翻。

汪星人陪爸媽拍婚紗照!牠累翻硬擠「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」:拍好了沒
可能是拍太久狗狗露出不自然的表情。 (圖/翻攝自IG@sarahpukinphotograp)


而露娜(Luna)的尷尬表情,被主人瓊斯分享到網路上後,讓數萬名網友笑瘋,並表示「還以為是PS過的圖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」、「狗狗一定想說你們到底擺POSE擺好沒,我想回家睡覺了」、「狗狗:你們活動還沒結束嗎?我好累」,攝影師經過主人瓊斯的同意製作影片,並上傳到Tiktok,目前累積超過100萬多人次觀看。

汪星人陪爸媽拍婚紗照!牠累翻硬擠「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」:拍好了沒
主人瓊斯分享到網路上後,讓數萬名網友笑瘋。 (圖/翻攝自IG@sarahpukinphotograp)




更多新聞: 羽球/日媒問現今羽壇女單誰最強? 陳雨菲吐心聲提到「她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