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慘被中國封殺2年!「突現身北京」見鐵粉護送眼角泛淚
羅志祥慘被中國封殺2年突然現身北京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劈腿、多人運動等醜聞,「毀滅式分手」讓羅志祥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,在中國慘被封殺,事件發生一年後,去年底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成功復出。而近日羅志祥被粉絲捕獲現身北京,大批粉絲擠在機場,甚至還有粉絲當場哽咽表示「好久不見」,羅志祥見狀後,則上前擁抱安撫「先不要哭」,事實上,這是他事隔兩年現身北京,畫面在微博上瘋狂討論,有網友推測羅志祥準備在中國復出。

更多新聞: 「潭中惡霸」被電慘!日月潭「除虎行動」成功狂撈870尾魚虎


羅志祥慘被中國封殺2年!「突現身北京」見鐵粉護送眼角泛淚
羅志祥上前給粉絲擁抱,並安慰粉絲「先不要哭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羅志祥上月30日出現北京機場準備返台,不少死忠粉絲早已在機場等候,羅志祥一下車,現場粉絲就馬上衝上前包圍,並表示「好想你」、「好久不見」,其中還有粉絲忍不住當下落淚,而羅志祥見狀後,則上前給粉絲擁抱,並安慰粉絲「先不要哭」也有粉絲表示「希望下次不要那麼久」,羅志祥低聲回應「不會」,隨後和粉絲擊掌,影片在微博上曝光後,有粉絲發現羅志祥似乎眼睛泛淚,掀起熱議。

羅志祥慘被中國封殺2年!「突現身北京」見鐵粉護送眼角泛淚
羅志祥和粉絲擊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有粉絲對羅志祥現蹤北京相當好奇,更在微博上瘋狂留言表示、「啥情況,節目也沒有宣傳,是過來辦事的嗎?」,微博上也傳出此行是和錄節目有關,而大多的留言都是對羅志祥復出中國綜藝節目充滿期待。事實上,羅志祥於2020年被前女友抖出劈腿、多人運動等醜聞,讓羅志祥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在中國娛樂圈被消失,這次他現身北京是睽違2年,此行也瞬間成為微博熱搜。

更多新聞: 宋智孝「41歲逆生長」太童顏 辣照連發引53萬人讚:金鐘國快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