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鎮濤曾負債7億破產!娶台灣妻大翻身挺過8年婚 網讚:「娶對人」
鍾鎮濤(左)2014年8月在峇里島和范姜素貞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香港男星阿B(鍾鎮濤)從溫拿五虎單飛發展,事業順遂,還投資香港房地產賺了不少錢,不料卻遇到香港金融風暴,導致欠下約7億的龐大債務,並於2002年申請破產,當時還是女友的范姜素貞,在他身邊不離不棄,一起挺過破產的低潮,兩人在2014年結婚,並育有2女,夫妻倆一起走過人生低潮,並在本月25日歡慶結婚8周年,鍾鎮濤也甜曬兩人當年在峇里島的婚禮照片,貼文一出,讓網友留言表示「娶對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: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


鍾鎮濤曾負債7億破產!娶台灣妻大翻身挺過8年婚 網讚:「娶對人」
鍾鎮濤與范姜素貞婚姻邁入第8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依據香港媒體報導,在阿B(鍾鎮濤)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遇到比他小20歲的范姜素貞,外傳出生在台灣的范姜素貞家境不錯,兩人在交往後,范姜素貞主動處理鍾鎮濤的工作大小事務,更有傳聞指出,當時為了幫鍾鎮濤還清大把債務,還變賣了多只鑽戒,砸下千萬台幣就是為了老公鍾鎮濤,而本月25日是兩人結婚8周年,鍾鎮濤也甜曬當年兩人在峇里島的婚禮照片。

鍾鎮濤曾負債7億破產!娶台灣妻大翻身挺過8年婚 網讚:「娶對人」
當時有許多大咖藝人出席鍾鎮濤婚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阿B(鍾鎮濤)在2006年解除破產令,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事業,與老婆范姜素貞在2014年8月,於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,並生了2個女兒,而8月25日是兩人結婚8周年,鍾鎮濤也分享當年兩人,在峇里島的婚禮照片表示「今天結婚8周年,小孩都長大了,朋友之間感情更深,當然,老婆是愈老愈可愛;那麼巧,今天遇上颱風天,是否寓意打風都打不甩?」,老婆范姜素貞則回應老公「Happy 8th anniversary!幸福很簡單,一心一意!」,兩人甜蜜互動閃瞎網友,並留言表示「娶對人」、「娶到好老婆」。

更多新聞: 還沒站穩就到了!世界最短手扶梯全程僅花「5秒」就從B2到B1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