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衰通緝犯被誤認殺警案凶手 陳男揹3罪現況曝光!
陳姓通緝犯一度被警方鎖定為殺警犯嫌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南市在22日驚傳殺警事件,被害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在追捕竊盜通緝犯時慘遭割喉、雙雙殉職。殺警嫌林信吾犯案後從台南逃到高雄,過程中還持警搶打劫超商,隨後搭車北上前往新竹,歷經17小時的逃亡,最後在昨(23)日於新竹落網,不過在一開始追捕的過程中,警方先是鎖定一位「陳姓通緝犯」,男子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網友肉搜灌爆臉書,直接被封為「最衰通緝犯」,而這名陳男的現況也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成台灣之光 日媒激推: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


全台最衰通緝犯是他!被誤認殺警案凶嫌臉書被灌爆 卡3罪現況曝光
殺害2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,昨(23)日凌晨終於落網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據了解,在被害員警曹瑞傑、凃明誠的警用小電腦中,最後查詢的資料就是這名陳男,因為他住在台南安平區,與殺警案發生地有地緣關係,一開始被警方鎖定為嫌疑人,事後發出通緝,陳男的照片和臉書也被曝光,成了全民公敵,網友灌爆他的臉書狂罵,「人神共憤,躲在哪裡快出來面對,根本是社會敗類」,而陳男也被起底是因為1條詐欺案、2條過失傷害罪遭到通緝。

陳男知道被警方鎖定為台南殺警案的凶嫌,嚇得他趕緊喊冤,22日主動前往警局投案,並否認涉案,最後警方在偵查後排除陳男涉案的可能,但由於陳男被台南地檢署發通緝,警方在偵訊後把他解送歸案,因為是偵字案,檢方訊後飭回。不過在過程中因為警方先是鎖定陳男,引起網友肉搜,男子的照片都已經在網路上瘋傳,被封為「最衰通緝犯」。而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林福來今(24)日指出,陳男因詐欺案被通緝後到案,羈押庭昨晚認定陳男有多次犯罪紀錄及通緝前科,此次再經通緝到案,顯有逃避偵審、執行程序之故意,有逃亡及反覆犯罪事實的羈押原因,並裁定羈押,而地院表示,陳男因詐欺案遭起訴,屢次傳喚未到庭而被通緝,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羈押庭未禁見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謝忻秀比存款還難的「2條線」 拉起「背心」敲碗喊:請廠商來找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