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妹騎車逆向撞倒重機 喊「叔叔我沒事」下秒逃逸他傻眼
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逆向的女子,撞倒一名重機騎士,卻喊說自己沒事便離去,留下重機騎士一人在原地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撞人的喊沒事!中國河北保定一名重機騎士剛加完油,在騎回路上時,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的女子,逆向朝他撞上,讓他當場摔車倒地,不料自行車妹看了他一眼,喊:「沒事,叔叔我沒事!」就騎車離去,讓他當場傻眼,並自言自語說,「妳沒事我可有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衰通緝犯被誤認殺警案凶手 陳男揹3罪現況曝光!

中國妹騎車逆向撞倒重機 喊「叔叔我沒事」下秒逃逸他傻眼
女車主見狀說自己沒事,便揚長離去,讓重機男子當場傻眼,意識過來時,已看不到她的車尾燈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河北一名何先生,從加油站駕駛重機上路後,被逆向的電動車撞倒,女車主見狀說了句「叔叔我沒事」,便駕車離開事故現場。何先生表示,撞車後整個人都傻住了,等自己反應過來後對方早已離開。並稱機車的維修費用在三千元(約新台幣13200元)左右,希望對方提供修車費用,同時也說自己走過很多地方,第一次遇見這種事。影片曝光後,中國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電動車逆行!橫衝直撞,該整治了」、「有盲區就得慢一點,有些人防不勝防」、「叔叔,我原諒你了」、「不能只看左側,就是為了提防逆行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媽惡搖吊橋30分全紀錄!秀下限行為遭諷:遺傳「靈長類」癖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