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媽惡搖吊橋30分全紀錄!秀下限行為遭諷:遺傳「靈長類」癖好?
有目擊者見到中國大媽脫序行為,拍下畫面上傳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柳岩微博)

國際中心/彭子芸報導

中國大媽常有讓人不解的行為,時常見到他們脫序的行徑,好比亂丟垃圾、隨地吐痰,甚至是就地大小便等等。近日在中國河北又傳出大媽失控行為,一名約50歲的婦女,在觀景區的吊橋上狂搖圍欄,同行者口頭制止完全無效,橋桿都被搖壞也沒要收手的意思,而相關影片曝光,引起中國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聽的到黑洞!NASA聲音化黑洞旁氣體壓力波

據中媒報導,幾日前在中國河北保定,有個年紀大概50歲的大媽,不知出自甚麼原因,在觀景區吊橋上狂搖圍欄,長達30分鐘的時間,她雙手抓著一旁扶手使勁力氣搖晃,橋梁跟著劇烈晃動,直到橋桿都被她拉扯到斷了,她似乎也沒要收手的意思,毫無頭緒的行為令人不解,與她同行的其他三位友人在旁拿手機攝影,過程中雖有試圖制止,但沒起任何作用。脫序行為全被遠處的目擊者看到,並拍下畫面,表示即使觀景區為免費設施,走過小橋也不用任何收費,那也並不代表可以任意破壞,應該好好維護才是,也覺得這種惡意行為相當幼稚可恥。

中國大媽惡搖吊橋30分全紀錄!無極限行為遭諷:遺傳「靈長類」癖好?
中國大媽在景區小橋上搖晃圍欄,直到折斷也未想停止動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中國大媽惡搖吊橋30分全紀錄!無極限行為遭諷:遺傳「靈長類」癖好?
小橋被搖到產生劇烈晃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曝光以後,吸引眾多中國網友回應,大家都說:「這個大媽瘋了嗎?」、「退休金還是給多了,給她停了吧」、「壞人變老了」、「力氣大給老子來四川手搖發電」,也有人無奈又幽默的說:「這就是返祖現象」、「可能沒進化好,貌似靈長類都有這癖好。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傻呼呼邊牧「誤吞整隻大蟬」嘴巴緊閉呆站路邊!心虛模樣萌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