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也吃得到「披薩」!超狂外送員6小時爬日本最高峰「送餐」
你能想像外送能為你使命必達,將披薩送到山上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現在外送平台眾多,各家餐廳不斷推出新菜色或是搭配外送平台的相關活動,來吸引民眾訂購,但你能想像外送能為你使命必達,將披薩送到山上嗎?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,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,並表示在富士山爬山時,看見了知名披薩店的外送員,照片在推特上瘋狂被網友討論,並表示「這外送員也是登山客啊」、「這也太強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速食店父子慶生遭諷太寒酸 林韋君母愛噴發怒槓酸民:自以為是


富士山也吃得到「披薩」!超狂外送員使命必達花6小時爬日本最高峰
有網友透露自己前往富士山登山時,竟看到一名披薩店的外送員,讓他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日本twitter網友「fatmanairsoft」在近日分享了一張照片,並表示自己在8月20日到富士山登山時,居然看見知名披薩店的外送員,揹著外送包及輕裝,正在外送的路途中,看到畫面的原PO非常驚訝直呼「竟然有人在這裡叫了披薩外送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揹著知名披薩店外送包的男子,穿著輕裝且沒有攜帶登山裝備,相較其他山友的裝備,外送員看起來衣服單薄許多,照片在推特上流傳後,網友直呼「外送員太狂了吧」、「這外送員也是登山客啊」「雖然鞋子還行,不過其他裝備太輕便了吧」、「也不是不能理解,想在山頂吃披薩的心情啦」。

而有網友發現這名外送員,其實是一位暱稱為「うまなみ」的網友。依據這位外送員在登山網站「YAMAP」所留下的紀錄,他這一趟外送披薩跑了8公里遠,從早上7點38分出發,一直到下午1點27分到達富士山最高峰「劍峰」,一共花費了5小時49分。而披薩本身只有3776日圓(約相當於新台幣834元),但據傳運費卻高達4萬日幣(約相當於新台幣8838元),價格不斐。



更多新聞: 暑假作業白寫了!男孩開學前遇「神偷大媽」整疊拿走 網笑:偷我的吧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