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「全家遷到永福里」力挺陳紫渝 網友「1提問」讓全場尷尬了
蔡阿嘎合影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及陳紫渝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,各地候選人紛紛緊抓時間拉票,年僅23歲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,先前因亮眼外型在網路上火紅,被封為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,不少網友紛紛到服務處搶著和陳紫渝的宣傳看板拍照。對此,就連網紅蔡阿嘎也到服務處朝聖合影,並表示已經舉家遷戶籍到永和永福里,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質疑「候選人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」,真相一出瞬間讓網友笑翻了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娜美怒嗆:只能走法院


蔡阿嘎「全家遷到永福里」力挺陳紫渝 網友「1提問」讓全場尷尬了
蔡阿嘎表示「謝謝大家的祝福~我們舉家遷戶籍搬到永和永福里囉!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蔡阿嘎日前在臉書上寫下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~我們舉家遷戶籍搬到永和永福里囉!」,照片中他與老婆二伯站在服務處前方和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陳紫渝的宣傳照合影,兩人看起來非常開心,更豎起大拇指比讚,蔡阿嘎甚至還在臉書底下逗趣留言表示「請問里長辦公室有缺志工嗎?」,引發網友關注。

蔡阿嘎「全家遷到永福里」力挺陳紫渝 網友「1提問」讓全場尷尬了
有網友好奇「候選人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」,留言曝光後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蔡阿嘎的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還被轉發到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,讓民眾非常期待以後會不會在永和巧遇蔡阿嘎,不過也有網友好奇「候選人形象照與生活照怎差那麼多……離題」,留言曝光後,讓網友們尷尬又傻眼的表示,站在蔡阿嘎旁邊比讚的女子,是蔡阿嘎的老婆「二伯」,並不是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陳紫渝,留言的網友完全搞錯了,逗趣的留言一出,讓網友紛紛表示「這個好笑」、「哈哈哈哈!認錯人了啦」、「這個認錯,好尷尬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男載辣妹「逆向過彎」連人帶車消失 駕駛「看了傻住」驚悚畫面曝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