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曬繞頸背心「扣子險爆開」疑似黑影走光 網喊:家居店變戰場
女星邵岱兒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yehdeb」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有著甜美五官,加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亮眼外型讓她獲得不少網友喜愛,IG吸引超過百萬人追蹤。邵岱兒除了外型搶眼,學歷更是驚人,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她,還很有生意頭腦,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,身為老闆娘的她親力親為,時常擔任模特兒拍攝商品照,而邵岱兒昨(18)日就在IG分享一系列辣照,其中看見微微的內在美,讓粉絲們都激動了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「鼻子嚴重變形」全被拍 像豬鼻子一樣網驚:崩壞到認不出來


邵岱兒曬繞頸背心「扣子險爆開」 畫面驚見黑影走光網:家居店變戰場
邵岱兒內在美微微走光,豐滿的好身材,讓扣子看起來隨時都要爆開了。(圖/翻攝自「yehdeb」IG)


邵岱兒昨日在IG上發文表示「今天看了巴斯光年,裡面的Sox也太可愛了吧,不知道哪裡有賣」,在她貼出的照片,疑似是到知名家居店逛街,她穿起綠色小背心,搭配白色短褲,坐在椅子上微微向前傾,讓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,其中,她上衣只扣2顆扣子,內在美微微走光,豐滿的好身材,讓扣子看起來隨時都要爆開了。

邵岱兒曬繞頸背心「扣子險爆開」 畫面驚見黑影走光網:家居店變戰場
邵岱兒今日也分享了黑色繞頸比基尼連開2個洞,辣翻粉絲們。(圖/翻攝自「yehdeb」IG)


貼文在IG上曝光後,引起粉絲們熱議並表示「這件上衣好性感」、「看到黑影」、「太性感了吧」。事實上,邵岱兒前陣子分享不少泳衣美照,今(19)日也分享了黑色繞頸比基尼連開2個洞,辣翻粉絲們,但她除了有驚人的身材和甜美容貌外,還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,並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,事業成績亮眼,讓網友們都十分羨慕。


邵岱兒曬繞頸背心「扣子險爆開」 畫面驚見黑影走光網:家居店變戰場
邵岱兒除了有驚人的身材和甜美容貌外,還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。(圖/翻攝自「yehdeb」IG)







更多新聞: 速食店父子慶生遭諷太寒酸 林韋君母愛噴發怒槓酸民:自以為是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