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偷放閃曬出「男友視角」 燦笑背後吐心聲:想掩蓋心中不安
謝忻PO出「難能可貴的男友視角隨拍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謝忻積極發展多元工作,睽違3年重返民視轉換跑道,投入本土劇《市井豪門》,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動態,擄獲不少粉絲,她6月時曾在臉書自爆「目前有穩定交往的男友,對方是個上班族」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她在今(19)日突然在IG分享美照,並表示「難能可貴的男友視角隨拍」,還在限時動態中吐出不安的心聲,貼文一出再度掀起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外海「5條水龍捲」同時形成 稀有畫面目擊者:海龍王要現身了!


謝忻偷放閃曬出「男友視角」 燦笑背後吐心聲:想掩蓋心中不安
謝忻表示燦爛一笑,只是想掩蓋目前心中的不安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謝忻6月深夜在臉書發文,第一句就提及男友、生活反思,還自爆「男友是上班族」,並大方曬出合照,只是仔細一看,謝忻的同框對象竟是「老王」王少偉,讓網友驚訝問道「在一起了?」,當時謝忻則回應自己和王少偉是朋友,當天只是與他聊心事而已,事隔兩個月,她今日突然在IG上分享男友視角的照片,並表示「難能可貴的男友視角隨拍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謝忻對鏡頭回眸一笑,她放下一頭長髮,上半身穿上緊身的T恤,展現豐滿的上圍,並隨興的坐在某個地方吃東西,看起來相當愜意。

謝忻偷放閃曬出「男友視角」 燦笑背後吐心聲:想掩蓋心中不安
謝忻與王少偉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隨後,謝忻更在限時動態坦言,燦爛一笑只是想掩蓋目前心中的不安,更表示「就在今天早上半夢半醒的時候,我的貓跑到我的棉被上尿尿!尿棉被就算了,連我的枕頭都尿!」,她無奈表示,只能趁媽媽還沒回來,趕快把棉被拿去曬,並提到「等我去曬棉被回來,我一定要開揍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開直播揭妻有634萬喊「不可能離婚」 娜美怒嗆:只能走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