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霍正奇怒甩梁佑南巴掌 她曝神秘合照:陳紅玫到底愛誰?
日前劇情梁佑南被甩巴掌跟頭撞牆相當敬業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 

女星梁佑南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飾演大老闆張文斌(霍正奇飾)的小三陳紅玫,與多年前失蹤的舊情人郭建興(吳皓昇飾)在相遇後,郭建興仍對她念念不忘不斷糾纏。日前劇情,梁佑南飾演的陳紅玫被記者抓包與舊情人郭建興一起去開房間,張文斌一氣之下在現場賞她巴掌,讓陳紅玫心痛並決心復仇,要與舊情人郭建興聯手對抗張文斌,而梁佑南也在臉書上,放上合照並喊「陳紅玫到底愛誰?情歸何處呀!」,讓網友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包包背袋「陷進裂縫」師父忍不住回頭猛看 網友神出本尊是她


《黃金歲月》霍正奇怒甩梁佑南巴掌 她曝神秘合照:陳紅玫到底愛誰?
梁佑南在臉書上,放上合照並喊「陳紅玫到底愛誰?情歸何處呀!」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梁佑南飾演的陳紅玫,近期在劇中與舊情人郭建興重逢,勢利的她表面看似風光,但為了能讓兒子有更好的地位,她不斷地委屈求全,因此和對方糾纏不清。劇中陳紅玫與郭建興竟在酒後到富貴飯店休息,沒想到事後被記者爆料兩人去開房間,張文斌更一氣之下賞陳紅玫巴掌,更向媒體說陳紅玫是自己的妹妹,讓陳紅玫心痛不已,決心要靠向舊情人並向張文斌復仇。


《黃金歲月》霍正奇怒甩梁佑南巴掌 她曝神秘合照:陳紅玫到底愛誰?
梁佑南被霍正奇怒甩巴掌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梁佑南在臉書上分享兩張合照,照片裡正是劇中有感情糾葛的對象,霍正奇及吳皓昇,並表示「陳紅玫到底愛誰?情歸何處呀!命運的安排!一切的答案,都在編劇的手裡」,留言區底下網友紛紛在討論劇情走向,貼文也意外釣出梁佑南的女兒方琦,並回媽媽「愛我吧,愛我最實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台最帥里長參選人」竟是男團成員 競選照曝光網狂喊遷戶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