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甜曬「寶琪CP」 粉絲敲碗再續前緣番外篇
謝京穎在臉書上分享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謝京穎曾是台灣隊棒球啦啦隊的一員,被封為「啦啦隊甜心」,後來她轉戰8點檔,同樣繳出亮眼表現。謝京穎最近在民視8點檔大戲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感情多舛的醫院千金尤香琪,原先與李天寶(潘柏希飾演)有過一段婚姻,後來又改嫁百福集團CEO張耀昇(許仁杰飾演),組成了「昇琪CP」。而謝京穎今(15)日在臉書貼出與劇中前夫李天寶的合照,讓觀眾猜想難道「寶琪CP」要回來了嗎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霍正奇怒甩梁佑南巴掌 她曝神秘合照:陳紅玫到底愛誰?


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甜曬「寶琪CP」 粉絲敲碗再續前緣番外篇
謝京穎在劇中與潘柏希(右)及許仁杰(左)有感情糾葛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謝京穎在劇中與現任丈夫張耀昇爭執不斷,甚至吵到要離婚,讓網友猜想難道尤香琪會與前夫李天寶再續前緣嗎,對此,謝京穎在臉書發文,抒發劇中心情和感情觀,並寫到「轉身之後我們要面對的是更好的生活」,在謝京穎貼出的動態中可以看到,劇中兩人曾經愛的深刻,許多畫面讓網友們心都揪了一下。

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甜曬「寶琪CP」 粉絲敲碗再續前緣番外篇
謝京穎在臉書上分享「寶琪CP」合照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謝京穎更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粉絲做的「寶琪CP」合圖,照片中兩人不捨的向對方告別,謝京穎寫到「謝謝你過去給我一段深刻的感情,未來幸福的路我會繼續前行」,照片搭配她所寫的文字,看起來超像韓劇裡的畫報,粉絲也敲碗希望「寶琪CP」能再續前緣來一個番外篇的劇情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包包背袋「陷進裂縫」師父忍不住回頭猛看 網友神出本尊是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