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雞上桌「脂肪比肉多」嚇眾人 網笑虧:雞界肥宅有三高
網友貼出一盤土雞照,發現雞油比例比肉還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及PEXELS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近年來減脂健身相當流行,許多人在吃飯時都會要求店家不要太油或是肉不要太肥,來減少熱量來源,而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曬出土雞肉照片,發現肥油比肉還要多,原PO笑稱這隻雞生前「都沒在跑跳」,貼文一出嚇壞網友,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拳皇 XV》台灣風光包下前三名!中國轉播崩潰狂擋「台灣國旗」


聚餐點土雞「脂肪比肉多」嚇眾人 網笑虧:雞界肥宅有三高
網友笑虧阿嬤養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「家庭聚餐,在店裡點了一盤土雞,這是印象以來,吃過雞油最豐富的土雞,嚴重懷疑這隻土雞都沒在跑跳,上體育課都在休息」,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土雞肉一半以上都是肥油,肉只有一點點,基本上整塊都是在吃肥油,嚴重懷疑這隻土雞在生前完全都沒有運動。


土雞上桌「脂肪比肉多」嚇眾人 網笑虧:雞界肥宅有三高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立馬吸引網友留言,笑噴表示「我懷疑牠是母的,只要上體育課就會說,老師我那個來不酥湖(舒服),變成油G後才會那麼油滋滋」、「雞界也有肥宅」、「還以為是控肉」、「這肯定是阿嬤養的雞」、「可以想像牠生前肥肥軟軟的樣子」、「牠應該有三高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母雞油比較多」、「這肯定是飼料雞」、「這一定是母的」、「若是珍珠雞就真的這麼油哦」、「這個部位油本來就比較多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元元親揭「人生第1次」!照片曝光粉絲樂歪:像極了高中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