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火辣長髮妹」站普度角落成全網討論嬌點 本尊IG秀美照羞喊8個字
公司普度驚見火辣正妹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農曆7月,相信大家現在正忙碌著準備普度,不少公司行號都會準備超彭湃,希望好兄弟能吃飽飽,有一名網友分享2張公司普度的照片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,照片中公司正在進行普度,而法師一臉認真的在誦經,後方有一名身材姣好的正妹,默默正在旁邊,照片形成反差感掀起話題,網友紛紛敲碗這名正妹的公司在哪及身分,而有眼尖的網友挖出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《拳皇 XV》台灣風光包下前三名!中國轉播崩潰狂擋「台灣國旗」


普度角落驚見正妹「洞全開」!網驚喊:來考驗師父的 本尊身分背起底
妤妤在社群平台喊話「快來當我們的同事吧」。(圖/翻攝自妤妤IG及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2張某公司的普度法會,原本應該是很正常的一張照片,但網友卻發現其中亮點,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默默站在角落,她身穿一件粉色繞頸正面交叉簍空的洋裝,洋裝中間的洞大開,露出她豐滿的上圍,下半身更露出修長的美腿,驚人的身材一覽無遺,其中,法師還在旁一臉正經的在誦經,反差感讓網友直言「考驗師父的耐性」、「師父表情一直告訴自己要認真唸」、「好兄弟會走不開」。

普度角落驚見正妹「洞全開」!網驚喊:來考驗師父的 本尊身分背起底
正妹妤妤時常在IG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妤妤IG)

照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敲碗想知道這名火辣正妹的公司及身分,有眼尖的網友就在臉書下方留言這名「角落正妹」的IG,從IG上可以知道這名正妹從事行銷工作,在IG上有6.6萬人追蹤,她也在社群平台喊話「快來當我們的同事吧。」她秀出的照片中,她站在中間位置,兩側站了多名正妹,而對照起火辣正妹PO出的工作內容,這次穿著火辣的他的確成功在網路打開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包包背袋「陷進裂縫」師父忍不住回頭猛看 網友神出本尊是她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