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回歸隊長太妍換人當 成員認「更改機制」下一任潤娥頂替
少女時代隊長從太妍(右)換成潤娥(左)。(圖/翻攝自girlsgeneration 推特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女子團體《少女時代》,在本月歡慶出道15週年,更令粉絲興奮的是8人全員到齊,正規七輯《FOREVER 1》已經發行,團員們也開始積極投入宣傳活動,合體出現各大節目中,行程滿檔,粉絲們也相當好奇,這次的隊長人選,成員Sunny和Tiffany,在廣播節目《正午的希望之歌》表示,由於目前團員各自都非常忙碌,所以會更改隊長機制,目前隊長會由潤娥擔任。

更多新聞: 《拳皇 XV》台灣風光包下前三名!中國轉播崩潰狂擋「台灣國旗」


少女時代回歸隊長太妍換人當 成員認「更改機制」下一任潤娥頂替
Sunny表示,這次回歸活動,會以按月輪流當隊長的方式進行。(圖/翻攝自girlsgeneration 推特)

少女時代宣傳活動滿檔,其中也包括知名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等。不過,日前據韓媒報導,SM娛樂發出公告表示「少女時代」的團員徐玄確診COVID-19,所以行程立即中止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與休息,另外,原本預定於本週要參與少女時代打歌的行程,也被取消,徐玄也透過IG限動表示,「比誰都還期待的sone (少女時代粉絲名)和姊姊們(少女時代成員)對不起,我以為我很健康,不會生病,結果還是確診了,真的很難過很對不起,我會趕快恢復健康,下週的音樂放送我們健康的見面吧」,目前就等待徐玄健康回歸。


少女時代回歸隊長太妍換人當 成員認「更改機制」下一任潤娥頂替
Tiffany表示團員輪流當隊長,可以減輕彼此的負擔。(圖/翻攝自girlsgeneration 推特)

團員Sunny和Tiffany在廣播節目《正午的希望之歌》透露,由於成員各自行程太忙,於是改變「隊長制度」節目中Sunny表示,這次回歸活動,會以按月輪流當隊長的方式進行,而目前是由潤娥擔任隊長一職,Sunny更在節目中大讚潤娥做事很幹練,Tiffany也表示,如果全部由一個人負責會太累,團員輪流當隊長,可以減輕彼此的負擔,工作會變得更有效率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張書偉告白「本土劇女神」 網激喊:勇兔不要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