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了?「5秒口技」影片曝4萬人全看傻!
蔡瑞雪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,在IG上有71萬人追蹤,人氣非常高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,不久前她透露在韓國醫院吊點滴,讓粉絲們相當關心她的健康狀態,回台後的她身體康復,她昨(9)日分享一張到戶外餵羊的照片,看起來相當放鬆愜意,其中她在餵羊的時候,逗趣做出鬼臉以及大秀學羊的口技影片,崩壞樣子一出獲得4萬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中國U15爆「放水」把球踢給對手 球迷氣瘋:難怪踢不進世界盃!
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了!「5秒口技影片流出」讓4萬人全看傻
蔡瑞雪餵羊的美照相當逗趣可愛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蔡瑞雪日前在IG發布一張在韓國醫院打點滴的照片,表示自己在韓國旅遊期間胃痛導致上吐下瀉,所以只好到醫院急診治療,在醫院躺了2天後才回到台灣,讓粉絲一度很擔心北一女神的身體狀況,回到台灣後的她恢復身體狀態,昨(9)日分享一張到戶外餵羊的照片,照片中她穿運動緊身背心,V領設計小露事業線,衣服上綁帶更引人遐想,貼文中還有一個小亮點,就是她放出5秒影片,影片中小羊正在咀嚼食物,蔡瑞雪不計形象模仿羊張大嘴的樣子,崩壞的口技影片讓網友大讚「好強」。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崩壞了!「5秒口技影片流出」讓4萬人全看傻
蔡瑞雪不計形象模仿羊吃草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蔡瑞雪貼出餵羊照片,表示「我愛羊咩,羊咩愛我,最後一個影片我也加入吃草的行列。」可愛又逗趣的貼文一出,吸引4萬名網友按讚,並表示「來,還差一點點,把牧草放進嘴巴吧」、「亂用臉的瑞雪也好可愛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崩壞的可愛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又被罵!新造型亮相因「它」顯老態 網友狠酸:老1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