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離世近2年「鬼爸頭髮變白」 親妹揭心聲「1背影」曝鼻酸
小鬼妹妹PO出一張哥哥生前與爸爸站在陽台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及小鬼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2020年時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驟逝,享年36歲,即使快2年,粉絲及親友依舊無限的思念,昨(8)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小鬼妹妹PO出一張哥哥生前與爸爸站在陽台的照片,突然發現爸爸頭髮白了,讓她心裡很酸滿滿不捨,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和照片後,也跟著鼻酸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狄鶯會教喔!孫安佐手持「這物品」IG怒飆中國:絕不舔共


小鬼離世近2年「鬼爸頭髮變白」 親妹揭心聲「1背影」曝鼻酸
小鬼妹妹在IG上時常分享對哥哥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及小鬼臉書)

小鬼妹妹在昨(8)日於IG發文,表示自己PO出一張手機裡不起眼卻很珍貴的照片,照片中小鬼和爸爸站在一起,兩人一起看陽台上的花盆,相當溫馨,看到照片後的她,有感而發的寫下「以前覺得爸爸就是一棵大樹,樹蔭很大,幫我們遮風避雨擋太陽,但是有一天,你就突然發現,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,一根兩根越來越多根,到現在整頭灰灰白白的。」沒有小鬼陪伴的父親節,小鬼爸似乎頭髮白了不少,從IG的貼文中可以深刻的感覺到,小鬼妹妹內心充滿不捨,她後來大讚爸爸頭髮雖然白了但一樣帥。

小鬼離世近2年「鬼爸頭髮變白」 親妹揭心聲「1背影」曝鼻酸
小鬼逝世快2年,粉絲及親友依舊無限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及小鬼臉書)

日前小鬼妹妹才在IG分享自己看了韓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感觸很深的寫下劇中對話「『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』,『妳怎麼知道?』,『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』」,並附上一張黃鴻升(小鬼)做鬼臉的照片,她表示無論是看節目、影集或是逛玩具店,腦中都會聯想到哥哥,如果還在會出現什麼反應,對哥哥依舊思念,並時常在IG上分享心情。


更多新聞: 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朴恩斌撞臉台劇女神 鑑定照曝網:以為在看台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