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又被罵!新造型亮相因「它」顯老態 網友狠酸:老10歲
歐陽娜娜新造型被狠酸太老。(翻攝自nanaouyang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不時發表「熱愛祖國」言論,也成功在當地賺好賺滿,發佈任何動態皆受大眾關注,不論是中國還是台灣網友,都有人不買帳,只要她發文就會掀起一陣狂酸。日前她貼出幾張機場時尚照,被眼尖網友質疑她發福了,她昨(10)日在IG上貼出新造型又被網友批評超老氣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床墊女王曾與歌王傳緋聞 胡嘉愛驚曝早再婚女兒已18歲


歐陽娜娜又被批!新造型亮相因「它」顯老態 網友狠酸:年齡老10歲
照片中她穿整套西裝外套,搭配方框眼鏡表情相當嚴肅,跟她平常甜美形象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過去都是以黑色氣質長髮做造型,而她先前戴上紅色假髮拍照時,就被網友批評像是小屁孩及膚色看起來沒精神蠟黃,失去原本清新脫俗的樣貌,不料,雖然假紅髮在當時引起轟動,但她完全不理會負面的批評,這次竟然真染起紅髮做自己,她拍攝一系列紅髮穿搭照,照片中她穿整套西裝外套搭配方框眼鏡,表情相當嚴肅,跟她平常氣質甜美的形象完全不同,形象照宛如老師般,有網友更嘲諷說「拜託以後別穿西裝」、「衣服不好看、妝容不好看,下次用心點吧!」、「老10歲,穿搭越來越難看」、「戴眼鏡顯老」。

歐陽娜娜又被批!新造型亮相因「它」顯老態 網友狠酸:年齡老10歲
歐陽娜娜舉動都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事實上,歐陽娜娜日前PO出在深圳機場拍攝的穿搭照,當時她穿超短牛仔裙,並繫上咖啡色皮帶,露出她嫩白大長腿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歐陽娜娜不僅大腿變粗,照片中鏡面倒影上可以看見拍攝照片的人,用「半蹲」的姿勢替歐陽娜娜照相,似乎在幫她找最瘦角度,貼文一出引起話題,而這次歐陽娜娜頂著新紅髮亮相,雖然有不少的批評,但也有粉絲力挺「娜娜怎樣都美!」,而就在這組紅髮老氣照曝光後的隔天,歐陽娜娜放上全新自拍照,綁起頭髮露出清秀五官,又回到原本甜美的她。

歐陽娜娜又被批!新造型亮相因「它」顯老態 網友狠酸:年齡老10歲
被眼尖網友點出牆上倒影攝影師,角度抓得很辛苦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

更多新聞: 狄鶯不忍了!網怒批「管好孩子」 護孫安佐正面回嗆:滾出我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