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闖私地PO網「被地主打敗」 他遭公審反問:藝人都這麼偉大嗎
竇智孔在IG限動指被地主打敗 。(圖/翻攝自竇智孔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竇智孔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,今(14)日他分享多張人在花蓮的照片,其中被網友指控,今早在花蓮一處私人土地,沒有經過地主的允許就私闖土地,且在該地拍攝行腳節目,事後竇智孔還在IG限時動態表示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」,而原PO在看到限時動態後氣不過,上Dcard發文抱怨遭竇智孔公審,更酸回去「藝人都那麼偉大嗎,你們要拍攝我們就必須給你們拍」,而網友看到貼文後表示「跑進別人家,還要主人不要兇他的概念」,事件引起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林莎辣照再登PTT表特版引網友朝聖 「深V裂縫」瞬殺93萬人


竇智孔被控闖私人土地 PO網公審「被地主打敗」網:藝人了不起?
有網友以「竇姓藝人對不起啦打敗你了」為題在Dcard上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有網友以「竇姓藝人對不起啦打敗你了」為題在Dcard上發文表示,他們在花蓮某處鄉下地方開社區會議,而場地是其中一戶人家的土地,不料,在整理場地時發現兩台車進入,竇智孔一行人先是主動詢問,而地主則回應希望能把車移開,後來沒想到竇智孔一行人,竟開始架攝影機,而地主則詢問「我可以問一下,你們在幹嘛嗎?」竇智孔則回應「我們沒有拍攝到你們」,隨後地主則回「不是有沒有拍到我們的問題,我們要開會我需要知道你們在幹嘛」,對於地主的回應,竇智孔當下表示「我們不會拍到你們,你們不用那麼兇,你們什麼協會」。

竇智孔被控闖私人土地 PO網公審「被地主打敗」網:藝人了不起?
網友在Dcard上講述事件過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事後竇智孔在IG限時動態表示「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」,讓原PO看到後氣不過,在Dcard發文講述事件過程,並喊「我才想問藝人都那麼偉大嗎?你們要拍攝我們就必須給你們拍?即便我們態度不好,我實在不知道,地主想了解你們為什麼在我們土地上面拍攝有什麼問題」,貼文在Dcard發出後,網友們議論表示「跑進別人家,還要主人不要兇他的概念?」、「為什麼有些藝人這麼愛仗著演藝圈帶來的人氣紅利,在社群軟體仗勢欺人啊」,爆料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。


更多新聞: 正妹攝影師大秀銷魂「背殺」 本尊竟是邵雨薇她直喊:根本沒人理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