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軍擾台的父親節!國軍釋新影片《延續美好》 曝「平凡很難」全網淚謝
國軍釋新影片《延續美好》,曝「平凡很難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youtube)

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後,引發中國強烈不滿,並展開大規模軍演。明天就是父親節,軍聞社今天早上也釋出國軍日常訓練影片,表示今年的父親節因敵情而加強戒備,國軍努力操練的日常,捍衛國人的安全,下午時則在youtube分享「延續美好」的影片,指出即使國軍弟兄捨棄與家人歡度父親節的時光,也要誓死守護國家,表示「依舊堅守崗位,就像父親保護孩子」,影片最後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,網友則感動致謝國軍弟兄。

更多新聞: 就連神明也幫不了!苦情男求姻緣 籤詩藏暗號「戀愛失能月老沒輒」


共軍擾台的父親節!國軍釋新影片《延續美好》 曝「平凡很難」
國防部表示「國軍依舊堅守崗位,就像父親保護孩子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youtube)

國防部發言人今日早上在臉書釋出國軍訓練日常影片,表示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,因為敵情而加強戒備,伴隨著監控與警戒,卻不是陪伴著家人開心過節,而是努力操練的日常,並感謝堅守崗位的每位官兵,下午時則又發「延續美好」的影片,並表示「美好的事物,能長久擁有,往來的人們,能互動依舊。是因為我們擁有,並守護著自由安樂的國土,即便在特別的日子裡,也有一群人堅守崗位,捍衛這塊土地,就像父親守護著孩子,延續愛,延續美好」,影片一出感動了無數網友。

共軍擾台的父親節!國軍釋新影片《延續美好》 曝「平凡很難」
影片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youtube)

「延續美好」影片長約1分20秒,內容指出有的時候想要「平凡也很難」,像是明天是父親節,國軍弟兄依然在第一線保家衛國,為了就是能讓孩子可以開心成長,影片曝光後,感動許多網友表示,「弟兄姐妹們辛苦了!謝謝你們!」、「感謝中華民國國軍守護台灣」、「謝謝國軍,堅守崗位,一刻都不鬆懈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38歲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嚇歪:真的太離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