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無預警結婚 老婆真實身分曝:女神都沒她動人
游否希公開宣布自己結婚,另一半為圈外人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YouTuber游否希創立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頻道在全盛時期更是突破百萬訂閱,他在2020年帶著頻道單飛後轉往大陸發展,今(8)日游否希在臉書向粉絲宣布結婚消息,並貼出多張與老婆貼臉的照片及秀出身分證的配偶欄,看起來相當甜蜜,他在臉書提到老婆不是圈內人也不是網紅,只是「踩著娃娃鞋,身上沒有一絲精品的女人」,並透露兩人已經交往多年,感謝老婆一路上的幫助及陪伴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樂園」38年屹立不搖仍不倒!網揭「3關鍵」:CP值高


「在不瘋狂」游否希無預警結婚 老婆真實身分曝:女神都沒她動人
游否希說老婆只是「踩著娃娃鞋,身上沒有一絲精品的女人」。(圖/翻攝自游否希臉書)

游否希今日在臉書上分享喜訊並表示「陪我走過高峰與低谷的她,正式成為老婆,因為我老婆不愛超跑、不愛高調、不愛炫富」他也提到自己看見的網紅,一個比一個漂亮,甚至見過無數女神,但都沒有老婆動人,由於對老婆相當保護,所以在交往的過程中,一般情侶能放閃的事,他們都必須小心翼翼,游否希提到,並不是害怕掉粉,而是不想因為自己是網紅,讓老婆被窺探或是檢視,最後向粉絲預告,接下來要努力好好造人,讓大家期待一下「游豆腐」或是「游雞腿」的到來,兩人已經把小孩的小名取好了,看來兩人都相當期待造人計畫。

在照片中,游否希的老婆貼在他胸膛上,雖然游否希把老婆的眼睛擋住想要保護她,但從隱約的輪廓中,看起來相當清秀,網友看到喜訊後紛紛表示「好好保護自己愛的人」、「恭喜否希哥,祝兩位白頭到老」、「期待游豆腐跟游雞腿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拳皇 XV》台灣風光包下前三名!中國轉播崩潰狂擋「台灣國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