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金髮消失變身「瀏海萌妹」 宣傳照曝光網急喊:找不到子瑜
子瑜金髮消失變身「瀏海萌妹」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及TWICE推特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在這個月中宣布9位成員全體續約後,更預告粉絲將加入「8月女團大戰」,近日TWICE前往日本宣傳日文新專輯《Celebrate》,並登上NHK直播節目《Venue 101》,官方又宣布好消息TWICE將於8月26日以第11張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回歸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9位成員,會以什麼造型回歸舞台,6月時忙內「周子瑜」,頂著一顆金色頭髮引發話題,沒想到在近日官方釋出的預告照中,子瑜剪了厚瀏海,讓網友大喊「找不到子瑜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創意無極限!超商推出「無內餡米漢堡」 台網友狂笑:不就白飯


子瑜金髮消失變身「瀏海萌妹」 宣傳照曝光網急喊:找不到子瑜
忙內子瑜剪了厚瀏海,讓網友大喊「找不到子瑜」。(圖/翻攝自TWICE推特)

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在6月時破格染了一頭金色頭髮變身金髮辣妹,顏值擔當的子瑜,之前都是走可愛氣質的路線,髮色都是以安全百搭的棕色居多,日前染的金髮,也讓粉絲為之一亮,在最新官方釋出的宣傳照中,子瑜居然以厚劉海搭配黑深髮,並剪了層次感的及肩長度,讓網友們驚艷又不習慣,直呼「找不到子瑜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子瑜的金色髮型完全消失,剪了厚厚瀏海,模樣相當可愛,形象照又再度巨變,讓粉絲一度「找不到子瑜」,新造型也讓粉絲們陷入「金髮派」對上「瀏海派」中,引發熱烈討論,另外子瑜前陣子在直播中,獻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電影主題曲〈小幸運〉,清新的歌聲讓粉絲們都融化了,網友還大讚「子瑜真的太寵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!網冒充傷者募款 23位舞者聯合發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