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鼠太貪心吃到嘴邊肉「Q彈溢出」 主人抓包「心虛模樣」融化網
倉鼠被抓包「心虛模樣」融化網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@Hamusekilei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家中有飼養寵物的就知道,如果沒把食物密封好,寵物可能會悄悄的吃掉,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,家中愛寵倉鼠趁人不注意時大口塞滿食物,主人發現後一把抓住倉鼠的嘴,結果倉鼠因為塞入太多食物,嘴邊肉瞬間溢出,照片中倉鼠心虛呆萌的模樣,像是在說「下次不會再犯貪吃的毛病」,模樣十分搞笑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!網冒充傷者募款 23位舞者聯合發聲明


倉鼠太貪心吃到嘴邊肉「Q彈溢出」 主人抓包「心虛模樣」融化網
倉鼠「玄米」貪吃到嘴邊肉溢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@Hamusekilei)

日本網友在Twitter帳號「@Hamusekilei」分享自己飼養了一隻名為「玄米」的倉鼠,飼主不時都在推特上PO出玄米的成長紀錄,而他日前分享了一張逗趣的照片,玄米因為偷吃食物被主人抓包,照片中玄米眼睛完全被掩沒,嘴裡塞滿食物,結果導致臉頰兩側大爆滿,加上主人一把抓起,嘴邊肉瞬間「Q彈溢出」,被抓包的時候,玄米的表情中透露著「下次不會再犯貪吃的毛病」,可憐的模樣讓飼主忍不住,在貼文中直喊「這就是太貪吃的下場」。

貼文一出網友們被玄米貪吃被逮的模樣給融化了,收服不少粉絲,留言寫到「養鼠鼠的日常無誤」、「所以才說別讓倉鼠吃自助餐」、「好像掌上型松獅」、「感覺下次還會再貪吃」、「這簡直是我放完連假後,不想上班的模樣啊」、「這是哈姆太郎走入現實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NBA綠衫軍傳奇球星羅素辭世享壽88歲 生涯奪11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