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原聰美產後3個月速復出一樣美 「真實狀態」曝光網全驚呆
粉絲相當期待石原聰美回歸螢幕前。(圖/翻攝自@satomitoday推特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5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2020年宣布和圈外上班族男友結婚,當時的閃婚消息震驚娛樂圈,雙方更在結婚1年多後宣布懷孕,並在4月23日產子,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後,石原聰美於今(28)日宣布正式回歸,復出後所錄製的NHK節目會在8月25日播出,消息在推特上一出後讓粉絲們超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柯以柔離婚纏鬥4年半!曬「空白配偶欄」 喊:終於自由了


石原聰美當媽一樣美產後3個月速復出 「真實狀態」曝光網全驚呆
石原聰美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,產後的她體態恢復的相當完美。(圖/翻攝自@satomitoday推特)

石原聰美2020與圈外男友結婚,當時老公身份也遭到起底,任職外商公司,年薪估計逾千萬台幣,就算非名人身份但也身價不凡,兩人是透過朋友認識因而交往,婚後育1子一向低調,據日本媒體報導,石原聰美生產後,一邊照顧小孩一邊為了趕快復出,非常積極調整身體,恢復到完整狀態,才宣布正式回歸到節目中進行錄製,這次將在日本NHK的節目擔任主持人,對於產後回歸一事,石原聰美表示自己身體變輕了,希望能夠以全新的心情去挑戰,請粉絲們一定要收看,該節目將於8月25日播出。

石原聰美當媽一樣美產後3個月速復出 「真實狀態」曝光網全驚呆
石原聰美產後3個月速復出網友全驚呆她的體態。(圖/翻攝自@satomitoday推特)

石原聰美在照片及影片中,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,她身穿藍白色的緞面洋裝,產後的她體態恢復的相當完美,臉氣色紅潤無暇,極佳的狀態讓粉絲們直喊「給人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」、「石原聰美生完孩子還是好瘦」、「你終於要回來了!」、「跟生產前完全一樣」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石原聰美的產後回歸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三寶爸捕蝦慘遭「8米巨鱷活吞」 村民圍捕3天凶手肚中僅剩「碎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