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陽台戲水秀泳裝照 跟「他」同框手比愛心放閃
羅巧倫大秀好身材曝邪惡視角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在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羅巧倫飾演心機惡女黃雪琴,劇中她狠搶閨密老公,還找代理孕母生子,想奪取高夫人的位置,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對她恨得牙癢癢,惡女形象也讓她人氣的飆高,她時常會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動態,近日則是貼出一張,超辣泳裝照大秀好身材,跟「小鮮肉」手比愛心放閃泡泳池,讓網友們直喊「真的好閃哦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爬高高露出驚人螞蟻腰 網喊:Oh辣個腰
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大秀泳裝曝邪惡視角 戲水放閃「小鮮肉」手比愛心

羅巧倫貼出超辣泳裝照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隨著《黃金歲月》劇情高漲,在劇中飾演惡女黃雪琴一角的羅巧倫,人氣也不斷飆升,在臉書坐擁41萬名粉絲追蹤,平時很少貼出辣照的她,難得在臉書上秀出泳裝照,並開心寫到「陽台捕獲一枚小鮮肉,這夏天圓滿了」,照片中羅巧倫下半身泡在泳池裡,露出修長白皙的美腿,大方與粉絲們分享好身材,她也逗趣表示「猜猜他爸媽是誰」,不少網友看見「小鮮肉」有點眼熟,仔細一看原來是沈世朋和李新的兒子,網友直喊「不用猜就知道,一個模子印出來的」。

羅巧倫臉書上分享泳裝辣照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身材超棒 羨慕」、「想不到小姐姐身材!真好」、「哇!真羡慕小鮮肉」、「你捕到小鮮肉,我捕到美人魚」、「沈世朋的兒子,跟爸爸很像」、「難得看巧倫穿那麼辣」、「羨慕那隻小鮮肉,我也要一起玩水」,沈世朋的老婆李新則在下方逗趣留言「這小子上輩子,應該有拯救銀河系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「腫麼了」?疑似產後復胖 高EQ自嘲:臉像被蜜蜂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