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空姐」尺度大開挖空泳裝拉超低 網嗨:害老公們回家都被挖眼
最美空姐林佩瑤瘦身有成,身材極好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藝人林佩瑤曾參加過歌唱比賽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而走紅,因為她外型亮麗及身材火辣,加上曾經擔任過空服員,所以被網友封為「最美空姐」,日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,在IG上有近11萬的粉絲追隨,昨(20日)她在IG上分享一系列深V泳裝照,她在朋友家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拍照,火辣身材讓網友大讚超性感,更直呼「其他住戶沒傻眼啊,是養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狠王心凌」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「一動作」網嗨翻


「最美空姐」尺度大開挖空泳裝拉超低 網嗨:害老公們回家都被挖眼
火辣身材讓網友大讚超性感,更直呼「其他住戶沒傻眼啊,是養眼」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臉書)

最美空姐林佩瑤IG上提到,照片中紅色的深V泳衣,其實已經買了2年,今年終於有機會穿上,而這次去高雄是為了到朋友家「耍廢」,林佩瑤去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拍照,她更直爽的說「純拍照沒游泳,其他住戶傻眼,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實在太美,可以俯瞰整個北高雄」,照片中紅色高衩深V泳衣,胸前只有兩個金屬扣環,畫面超級養眼,此外,林佩瑤最近積極運動,整個人身形瘦了一大圈。

「最美空姐」尺度大開挖空泳裝拉超低 網嗨:害老公們回家都被挖眼
林佩瑤最近積極運動,整個人身形瘦了一大圈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臉書)

照片在IG上貼出後不少網友直呼「太辣了啦」、「這個要身材好才可以穿」、「妳這樣會害頂樓的老公們回家都被挖眼」、「誤以為是高雄觀光景點」、「這個人妻火辣辣」、「其他住戶沒傻眼啊,是養眼」、「太迷人很美」美照也意外釣出,KOL逸歡表示「太辣了啦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太陽排擠機車族!這條路只曬「這個」位置 網喊: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