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謎吧!台中親子廁所裡出現「摩天輪」 網嚇壞:滿頭問號的設計
台中親子廁所裡竟見摩天輪,網友直呼滿頭問號的設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及PEXELS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相信帶孩子外出的家長,親子廁所在外是必須的,給家長帶來許多方便,不過你看過親子廁所裡裝上摩天輪嗎?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上,分享一張親子廁所的照片,照片中居然將兒童座椅掛超高,讓他逗笑表示「以為是10元投幣摩天輪」,照片一出也讓網友驚呼「令人滿頭問號的設計」。

更多新聞: 奶牛貓四腳朝天「流出沙發」 網:根本是牛奶流到一半結凍


夠謎吧!台中親子廁所裡出現「摩天輪」 網嚇壞:滿頭問號的設計
這裡居然將兒童座椅高高的直接掛在牆上,看起來超不合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,分享一張神奇的照片,地點位在台中谷關立體停車場的親子廁所,平常在外面看見親子廁所,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但這裡居然將兒童座椅高高的直接掛在牆上,看起來超不合理,像極了在搭摩天輪,神奇的設計,也讓原PO直呼,要用盡洪荒之力把小孩抱上去,再抱下來,原PO無奈直言,「這是親子廁所,還是10元投幣摩天輪」。


夠謎吧!台中親子廁所裡出現「摩天輪」 網嚇壞:滿頭問號的設計
親子廁所看到兒童座椅高掛在牆上,網友直呼以為是摩天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,吸引網友們議論紛紛表示「抱上去ㄧ使勁出力,就閃尿了」、「差點以為是一個娃娃」、「這個也太高了吧,抱上去已手軟」、「設計的人不是壯漢,就是沒抱過小孩」、「這是防止你小孩,在你蹲馬桶時把門打開,安全措施背後的原因令人暖心」、「找看看有沒有遙控器可以讓他下降」、「如果可以投幣,有搖搖馬功能那就更棒了」、「您誤會了,在座位的下方有發射鈕,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按下去吧!貼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55歲美魔女歌手意外曝神秘富商尪 情牽32年封現實版「史豔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