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美魔女歌手意外曝神秘富商尪 情牽32年封現實版「史豔文」
談詩玲難得曬出富商老公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談詩玲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語歌手談詩玲,今年55歲的她,皮膚狀態保養的非常很好,也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,對於富商老公相當保護,兩人愛的低調,日前在忙新專輯的她,難得忙裡偷閒,與老公出門散心,罕見的在社群上分享兩人甜蜜照,直接閃瞎網友們。

更多新聞: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!子瑜今年亞軍 Jisoo榮登2022世界最美


55歲美魔女歌手意外曝神秘富商尪 情牽32年封現實版「史豔文」
談詩玲老公低頭著菜單,兩人似乎在約會,意外閃瞎網友。(圖/翻攝自談詩玲臉書)

據了解,談詩玲與酒店大亨老公結婚32年,照片中她穿一件寶藍色的上衣,皮膚保養得非常好,甜蜜手比愛心,老公則是低頭著菜單,兩人似乎在約會,意外閃瞎網友,她曾說過自己從小就是布袋戲迷,所以對她來說,老公就是真實版的「史艷文」,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老公事業受到很大的影響,當時兩人原本要去杜拜歡慶結婚30週年,也被迫取消,兩人一路上挺過風雨,在去年生日時老公更是大手筆,送她百坪豪宅當生日禮物,談詩玲當下激動落淚,她坦言現在子女都長大了,終於能與老公有兩人時光。

55歲台語歌手談詩玲,在這幾年才圓夢發片,老公是她的頭號粉絲,一直鼓勵她唱歌,因為兩人愛的低調,所以很少在媒體前曝光,日前她推出新專輯《贏過人生》,她也在臉書上寫下,「非常感恩所有的一切,也讓我擁有很多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人事物了」,新專輯深受粉絲的喜愛她寫到「受到大家的熱烈喜愛,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」,讓她有滿滿的成就感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釣到肥魚!他捕獲超巨海怪「尖吻鯖鯊」 海中霸王驚剩魚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