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全能天后楊丞琳大秀「原相機自拍」 0修圖真實狀態曝光
楊丞琳分享「原相機自拍」,好肌膚驚呆網友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以女團出道,甜美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,與歌手李榮浩婚後過得十分甜蜜,現在經常中國、台灣兩邊跑,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,時常貼出的時尚穿搭照,都會帶來楊丞琳風潮,今(25日)更是貼出了一系列原相機自拍照,好膚質直接美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69歲女星張艾嘉被兒子曝真實狀態 與「男神同框」他甜喊女孩


38歲全能天后楊丞琳大秀「原相機自拍」 0修圖真實狀態曝光
照片中雖然有化妝,但使用原相機拍攝且鏡頭拉很近,完全看不到任何瑕疵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楊丞琳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教學,曾表示自己維持運動習約有10年之久,從一開始的肌力訓練到Zumba,甚至是舞蹈和瑜珈,不只透過運動習慣來維持體態,也使用飲食控制法來維持自己好肌膚跟身材,更曾在2個月瘦下6公斤的驚人記錄,而楊丞琳今日在臉書透露「幾百年沒用原相機拍照了,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居然還不錯」,照片中楊丞琳,雖然有化妝,但使用原相機拍攝且鏡頭拉很近,完全看不到任何瑕疵,38歲的她皮膚狀態相當好,楊丞琳更強調,「完全不需要修圖和調濾鏡耶」推薦粉絲可以試試原相機拍攝。

38歲全能天后楊丞琳大秀「原相機自拍」 0修圖真實狀態曝光
不少網友看見楊丞琳吹彈可破又無瑕疵的好肌膚,紛紛表示原相機就美翻了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楊丞琳最後也提到效果還不錯的原因,「可能是因為我有使用閃光燈的緣故吧?」,推薦粉絲們可以用此方法試試,照片貼出後,不少網友看見楊丞琳吹彈可破又無瑕疵的好肌膚,紛紛表示「原相機就美翻了,看到都好療癒」、「美就是美,不需要加工的」、「有精緻的五官還有漂亮的面孔,才可以有這個效果」、「皮膚也太好了吧」、「丞琳好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女士官」尺度全開衣服沒拉!緊抱哥吉拉 全網暴動喊:放開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