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到犯規!小禎尺度大開穿比基尼曬邪惡視角 自爆在海邊遇「怪人」
小禎近日貼出基尼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@karenhu1984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7歲藝人小禎(胡盈禎),過去曾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困擾,體重一度突破至90公斤,後來她靠著運動跟飲食控制,找回健康的身體,成功甩肉40公斤,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運動方式及飲食,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她在昨(24日),分享她去海邊的照片,穿上性感的比基尼,火辣身材完全不藏私,網友看到更直呼「陽光小麥色肌...魔鬼身材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陽台戲水秀泳裝照 跟「他」同框手比愛心放閃


辣到犯規!小禎尺度大開穿比基尼曬邪惡視角 自爆在海邊遇「怪人」
小禎近日貼出基尼火辣照,凸顯出她的健康美。(圖/翻攝自IG@karenhu1984)

小禎昨(24日)在社群平台秀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俐落的剪裁設計,讓她的雙腿看起來更修長,最令人驚呼是她的小麥肌膚色,讓馬甲線更立體,加上她傲人的身材,更加凸顯出她的健康美,她發文寫到「又是在海邊混1天的節奏,黑色綁帶比基尼還是很耐看」,後來她更上傳了一段影片逗趣說到「海邊有好多奇怪的人。」,影片中三名男子對鏡頭大秀肌肉,而他們正是健身好友夢多、藝人周孝安和楷教練,三人搞笑在海邊比健美動作。

辣到犯規!小禎尺度大開穿比基尼曬邪惡視角 自爆在海邊遇「怪人」
影片中三名男子對鏡頭大秀肌肉,而他們正是健身好友夢多、藝人周孝安和楷教練。(圖/翻攝自IG@karenhu1984)

小禎其中一張照片,更是從大腿根部拍攝,比基尼線完全盡收眼底,看完辣照的網友們紛紛直喊「馬甲線有出來」、「陽光小麥色肌,魔鬼身材」、「哇!小禎身材好優啊!」、「尖叫聲 好漂亮健康的身材喔」、「身材超辣」、「怎麼可以瘦全身沒瘦胸啊!」、「意圖使人放大」好友夢多更在下方留言表示「今天好開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賽/女單冠軍戴資穎精準「神反拍」 風光入選BWF最佳好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