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飾心機惡女被挨轟 私下曬與林韋君「忙裡偷閒」
林韋君與羅巧倫提早收工相約喝咖啡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羅巧倫及林韋君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在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羅巧倫飾演心機惡女黃雪琴,在劇中與林韋君、王燦有不少對手戲,林韋君所飾憶菲,因為被羅巧倫與王燦所飾演的夫妻檔,害到跌落山崖,變臉回來決定復仇,劇中刻意接近兩夫妻,而今日羅巧倫在臉書上,貼上一張與林韋君「忙裡偷閒」的照片,兩人收工後一起到咖啡廳甜蜜約會。

更多新聞: 鬼門開倒數!4生肖易卡到陰 命理專家曝「這些地方最好別去」
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飾心機惡女被挨轟 私下曬與林韋君「忙裡偷閒」
兩人戲外好感情一起去喝咖啡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羅巧倫及林韋君)

在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戲劇表現相當亮眼,劇中飾演虎媽跟心機惡女的形象,讓觀眾是恨的牙癢癢,但又很欽佩她的好演技,劇中林韋君被羅巧倫害死決心回來復仇,戲外兩人感情則是相當好,林韋君今日在臉書貼上,與羅巧倫一起到咖啡廳休息的照片,並打趣說到「週一忙碌的節奏,就和我的冤家黃雪琴(羅巧倫飾演)忙裡偷閒,好好享受早餐跟閱讀劇本吧!」羅巧倫也貼上相同照片寫到「意想不到的外景收工了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」還向林韋君喊話等等棚內見,兩人在戲外的感情相當好。

網友看見兩人的合照後紛紛表示「有時候休息也是為了不要走路」、「喝完美味的咖啡再繼續拍戲,美女們都辛苦了」、「加油喔!2位美女演技超棒!」、「美女配咖啡,真香」更有網友在林韋君臉書下方留言「吃早餐!妳不怕黃雪琴下毒啊?」林韋君則逗笑回應「很入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空姐」尺度大開挖空泳裝拉超低 網嗨:害老公們回家都被挖眼